日期
03/25
2022
咨询
  • QQ扫一扫

  • Vision小助手
    (CMVU)

3D视觉传感器助力肉类加工生产
收藏
2022-03-25 10:10:21来源: 中国机器视觉网

Technavio 一直在监测全球肉类市场,预计在 2021-2025 年期间将增长 1902.9 亿美元,并以近 4% 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肉类行业对高生产率日益增长的需求被认为是刺激整个肉类工业机器人市场增长的主要驱动力之一。肉类行业的迅速增长,对生产率有着更高的需求。工厂自动化越来越普遍,3D视觉传感器在食品方面的应用也日益增长。

还有最重要的一点,新冠的爆发深刻地影响各个行业。尽管少数行业的需求将下降,但许多其他行业将继续增长。疫情将对肉类市场产生了重大影响,自动化检测不仅仅是趋势,也是生存之本。

肉类加工企业目前倾向于在日常生产运营中引入自动化技术,以通过在规定的时间内从禽类体中提取最大化的可食用肉来优化生产率。传感器扫描检测包装技术,也进一步增强了肉类的各种操作。该行业使用的机器人,可以通过算法准确定位,从而来提取高质量的肉,能够达到高达95%的自动化切割准确性。

3D视觉传感器可以解决最具挑战性的肉类检测应用

3D扫描能够帮助制造商更好地遵守国家制定的严格的卫生法规。因此扫描仪(机器人手臂)可能是最卫生的选择,它们大多由不锈钢制成,可以经受超大压强清洁以及全面覆盖,可以防止任何部件中的可能存在的任何物质与食物接触。

1.大多数肉类分拣、分级和处理任工作可以使用基于AI人工智能的视觉检测实现自动化。

2.AI智能检测方式能显着提高产品产量(以获得最佳定价)、降低运营支出 (OpEx) 并保护工厂免受流行病风险。

肉类加工厂提供交钥匙视觉检测解决方案

智慧工厂AI为肉类加工厂提供交钥匙的视觉检测方案,可为企业提供更高的产量、降低报废率和退货率,减少企业运营费用,最终为企业提供准确度高的自动化缺陷检测、以及可靠的肉类分类和分级应用。不需要企业在工程专业知识、培训服务器或者系统维护做额外投资。

显著优点:

· 准确率>99%

· 产量增加10倍

· 效率提高10倍

· 产量增加10倍

· 运营支出减少40%

智慧工厂AI 解决方案支持标准视觉和自动化系统。基于浏览器的直观UI简化了现场配置和性能监控。云服务和远程支持跟踪检查结果和诊断,能实现最佳性能和最长运行时间。

此解决方案已在北美的多个生产肉类包装厂应用并且证明十分有效。客户享受安装后的远程技术支持,这是目前市场上任何其他 AI 提供商都无法提供的。

肉类分拣

图像 » 掩模分割»分级,分类

微信截图_20220325101131.png

图像 »  掩模分割 » 分级

微信截图_20220325101139.png

点云 (Gocator) » 高度图 » 掩模分割» 质心

微信截图_20220325101143.png

点云 (Gocator) » 高度图 » 掩模分割 » 点云 » 切割路径坐标

微信截图_20220325101148.png

图像 » 缺陷边界框 » 通过/失败

微信截图_20220325102346.png

FactorySmart® AI 优势

· 高性能

· 快速定位

· 高投资回报

· 保证长效正常运行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