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05/26
2022
咨询
  • QQ扫一扫

  • Vision小助手
    (CMVU)

天准赋能AI生态建设,加速应用场景落地
收藏
2022-05-26 11:23:59来源: 中国机器视觉网

随着AI算法的飞速发展和计算平台算力的不断提升,AI边缘计算技术被广泛应用于智能驾驶、车路协同等大交通方向,为智慧交通赋能。在众多的开发模块中,NVIDIA Jetson 平台凭借高性能、高算力等优秀特质受到广泛认可。NVIDIA Jetson AGX Orin模块是NVIDIA Jetson家族的最新成员,与Jetson Xavier 模块相比,Jetson Orin为现代AI应用带来了更高的性能、能效和推理能力。

构建软硬件协同优势  助力AI落地更多应用场景 

NVIDIA是天准智能网联业务的产品供应商,更是天准的金牌合作伙伴。基于NVIDIA 强大的Jetson平台,天准开发了诸多的边缘计算硬件,包含GEAC91VP、GEAC91S、GEACX1、GEACX2等优秀的AI边缘计算控制器。

在优质硬件的基础上,针对特定的应用场景天准可提供定制化的智能软件,通过软硬件相结合的方式,为智能网联领域提供AI边缘计算整体解决方案,使AI边缘计算技术赋能更多的行业和场景。

微信图片_20220526113342.png

天准GEAC系列 以创新实力推动行业发展 

GEACX1、GEACX2两款AI边缘计算控制器是天准基于NVIDIA Jetson Orin嵌入式GPU模组开发的AI边缘计算设备,目前已全新上市,设备支持接入智能驾驶车辆常用的多种传感器,具备多传感器融合感知、规划、预测、决策等计算能力。

两款控制器内置GPS模块和CPLD芯片,向控制器的不同处理器和各个传感器提供UTC时间信息和与UTC时间对齐的触发信号,使整个传感、计算和控制系统保持时间同步。可应用于车路协同-路段感知、平行驾驶、数据采集处理、V2X等多种AI边缘计算的应用场景。

GEACX1

内置NVIDIA Jetson Orin计算单元,算力高达275TOPS,搭载深度学习算法实现目标感知、数据融合、目标跟踪、事件检测等功能,为自动驾驶应用场景提供丰富的信息。

微信图片_20220526113120.png

GEACX2

专为移动机器人、robotaxi、robobus等智能驾驶车辆设计的域控制器。内置两个NVIDIA Jetson Orin计算单元,拥有超高算力。主板嵌入英飞凌汽车级多核MCU TC397,可执行车辆控制和系统状态管理等关键任务。

微信图片_20220526113123.png

目前天准AI边缘计算研发团队成员已超百人,实现了国内外数百家客户的突破。未来天准智能网联团队将持续遵循“多传感器、大算力、大数据量”的思路,助力AI边缘计算落地智能交通、新零售、电力检测、安防、水利等更多应用场景,为AI边缘计算的落地与发展贡献更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