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06/10
2022
咨询
  • QQ扫一扫

  • Vision小助手
    (CMVU)

AI图像视觉识别为液体灌装线装上“安检仪”
收藏
2022-06-10 13:29:54来源: 中国机器视觉网

近年来,生产安全事故频发,疫情时代下“无接触”的观念深入人心,对众多企业提出了不小的挑战。其中液体灌装线企业受到的挑战极为明显,如酒水、药品、饮料等企业,一方面受原材料质量(瓶)以及加工工艺(灌装)等因素的影响,产品中可能存在各类瑕疵影响产品质量,另一方面由于瑕疵种类多样、有的瑕疵体积小不易察觉,灌装线往往需要投入大量人力成本用于产品质检。

如何能够高效、可靠的自动化质检,降低大量人工成本、生产安全风险,保障企业产品质量,更好的创造经济效益,成为了液体灌装线企业的“困扰”,谁又可以为他们助力呢?

AI图像视觉识别 成“安检仪”“放大镜”

面对行业“困扰”,科亿科技紧抓行业痛点,布局行业技术应用,突破传统,用AI助力酒水、药品、饮料等企业灌装线产业链升级,多工位同时工作,一键质检,无人值守化生产。严守产品从车间到市场“最后一公里”的品质关卡,为液体灌装线企业装上一道牢固的“安全门”,让消费者放心。

微信图片_20220610133050.png

微信图片_20220610133054.png

部分检测成像图

1.瑕疵再小 也能识别

科亿科技AI图像视觉识别检测设备,融合了工业相机、专用的照明成像系统、计算机系统、深度学习算法,系统成像,清晰拍摄出检测物的外观缺陷,360°全方位扫描,精准剔除不良品。

如酒类产品灌装生产线,有着严格的检测标准,科亿科技AI图像视觉识别检测设备可轻松检测酒类灌装线各环节,瑕疵再小,也能识别。

微信图片_20220610133354.png

2.节省1/3的人工

在节省人工方面,原来一条产线一般有三到五个质检环节分别检测不同类型的瑕疵,每个环节配备相应的质检人员。使用了科亿科技的AI图像视觉识别检测设备,替代人工质检的同时,更高效率的完成检测任务。

微信图片_20220610135137.gif

饮品瓶身检测

2.生产动态随时查看 安全风险及时规避

为更好地查看灌装线各工位生产情况,科亿科技研发的中控管理平台,可随时调取各工位生产详情,及时发现生产线问题,针对性地维护和实施改进方案。

微信图片_20220610133402.png

药企中控管理平台展示

3.售后及时 生产无忧

“以客户为中心”一直是科亿科技践行的服务准则。接到售后需求时,7x24小时快速响应,处理客户需求;随时可以为客户提供远程服务,高效便捷地处理各种突发情况,确保生产无忧。

全球数字化浪潮下,各企业已然向智能化生产与网络化协同演进。科亿科技通过先进的AI技术、世界领先的制造工艺和设备,保证产品质量与生产效率,展现了行业领先的制造实力。未来,科亿科技将继续提升产品制造工艺、质量以及生产效率,以前沿的AI技术为产品赋能,确保每一位客户使用的设备品质如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