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04/21
2021
咨询
  • QQ扫一扫

  • Vision小助手
    (CMVU)

官宣!机器视觉助力智能制造:VisionChina(北京)2021 观众预登记启动!
收藏
2021-04-21 15:46:15来源: 中国视觉网

VisionChina(北京)2021
观众预登记正式启动!
一起了解一下本届大会都有哪些内容吧!

峰会重点发展和布局十大产业应用

VisionChina(北京)2021基于当前国内外政治经济形势的变化,结合国家“十四五”规划和长远发展目标,充分利用北京“四个中心”的优势,发挥北京作为中国首以新一代信息技术、人工智能、集成电路、医药健康、智能装备、节能环保、新能源智能汽车、新材料、软件和信息服务以及科技服务业等十个产业作为重点发展的全面布局。进一步对行业未来进行顶层设计,提早布局行业发展走向,深挖行业内潜能等问题,共商共议和达到广泛的行业共识,为下一步行业健康发展和行稳致远奠定思想和目标任务基础。

大会主题:智能制造引领高质量发展

北京机器视觉助力智能制造创新发展大会(以下简称VisionChina(北京)2021)由机器视觉产业联盟主办,慕尼黑展览(上海)有限公司承办,双方强强联手,倾力打造,将于2021年6月24-25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召开。大会以智能制造引领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关注智能制造创新方面的话题与技术,致力于为机器视觉企业打造集市场趋势、技术创新、学术交流、沉浸体验于一体的前沿平台,探讨新科研趋势、热门话题、促进企业交流,推动行业发展。


人工智能+3D技术+机器人+5G+深度学习+新品发布

1主论坛 +5分论坛,共探市场前沿话题

VisionChina(北京)2021本次设立六大机器视觉前沿主题,1主论坛+5分论坛形式呈现,以机器视觉与工业人工智能为主论坛主题,5个分论坛围绕人工智能、3D技术+机器人、5G+机器视觉、深度学习、新品发布主题开展,报告数量达到40多场。这样高质量、大容量的浸润式充电,对于关注创新的机器视觉、十大应用产业(上段提到的)行业人来说,是非常难得的机会。


「机器视觉技术方案展区」打造创新技术交流圈

Vision Plus + 6大重点应用领域集结

「机器视觉技术方案展区」打造创新技术方案交流圈呈现出机器视觉核心部件(智能相机、板卡、软件包、配件、工业镜头、光源、辅助产品)和插件(图像处理系统、机器视觉集成)等创新技术方案。Vision Plus + 6大重点应用领域技术集结,包括:轨道交通、太阳能、电子信息、生物医药、航空航天、农业装备等重点领域交流互动创新技术,现场体验应用实例。


30+机器视觉优秀品牌携创新技术方案亮相

届时,凌云光、大恒、海康机器人、LUCID、堡盟、基恩士、浩蓝、利帅、阿丘科技、纬朗光电、兆龙股份、维视智造、超恩股份、康视达、知微传感、微深、华北工控、精英光电、联合光等国内外优秀机器视觉品牌将亮相于北京国际会展中心。

往届数据与评价

往届展商与观众评价

“本次大会首次提出了Vision Plus X概念,我觉得非常好,可以向市场展示机器视觉行业与众多高新科学技术融合后在智能制造以及智能生活领域中的应用,从而吸引更多华北地区人工智能企业参与。——蔡化,华北区域总经理

“非常高兴能参加这次大会,本次大会在尖端科技方面有很多值得业内人士学习的地方,对我们来说尤其是机器视觉定位方面,将大大提升我们的生产效率。”——北京大威激光科技有限公司

6月24-25日,相约帝都,赶快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参会,感受机器视觉行业的年度头脑风暴吧!

联系方式:
慕尼黑展览(上海)有限公司
何敏/冯颖
电话:021 -20205500 -865/685
邮箱:una.he@mm-sh.com
vivi.feng@mm-sh.com

机器视觉产业联盟
尹超/徐晓丹
电话:010 -62650592-804/806
邮箱:yc@china-image.cn
xxd@china-imag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