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01/18
2022
咨询
  • QQ扫一扫

  • Vision小助手
    (CMVU)

关于开展2021年《中国机器视觉市场报告》问卷调研的通知
收藏
2022-01-18 10:03:30来源: 中国机器视觉网

各会员单位:

2021年《中国机器视觉市场报告》问卷填写工作现已开展,联盟考虑到在2021年年底至2022年年初,各公司内部正在进行年会或内部工作总结等活动。同时,为了避免填写问卷时出现“估算数据”的情况发生,联盟今年特将调研工作与去年相比延迟了一个月,相信大部分企业的财报已全部完结,请您在填写时格外注意数据的准确性。

机器视觉产业联盟(CMVU)努力将数据统计工作做细、做准,同时秉持一直以来遵守信息保密的承诺,问卷数据仅用于本次调查活动及其后所出报告,未经允许决不会向第三方公开。请您在1月24日(下周一)前完成填写工作,并回至xxd@china-image.cn邮箱。

特别提示:表格中对部分小标题做了“注解”(如:特定应用视觉系统或可配置视觉系统),有助于您更好的填写该项内容,请您在填写时详细阅读!    


             机器视觉产业联盟(CMVU)

秘书处      

  2021年1月18日  


2021年机器视觉市场调查问卷NEW.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