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04/21
2022
咨询
  • QQ扫一扫

  • Vision小助手
    (CMVU)

关于举办机器视觉技术工业应用线上交流会的通知
收藏
2022-04-21 17:48:32来源: 中国机器视觉网

CMVU会员单位:

近三年来,新冠肺炎疫情对世界经济社会带来了严重的冲击,尤其是近期上海等地爆发的区域性疫情,让逐步利好的疫情形势产生了新的变数。CMVU原计划举办的多场线下活动被迫暂停或取消,各会员企业投入研发的新产品及应用案例也因疫情缘故无法向机器视觉用户及行业同仁进行展示宣讲,这给机器视觉行业带来了较大的困扰。

鉴于当前形势,联盟经调研筹划,决定举办“机器视觉线上会议”,以帮助会员单位解决走不出去和拜访客户受限等问题,促进行业企业恢复生产生活,逐步走向正轨。联盟将在华南、华东、华北区设置录播间,会员单位可根据自已地域位置自愿免费报名。联盟将在会议期间通过多种形式进行活动的分享与推广。

三地录播区域之外的会员企业可自行录制视频,并将视频提交至联盟秘书处,由联盟负责统一剪辑安排;若无录制条件的会员企业可向联盟提交反馈,由联盟视情况统一安排。

一、预告线上会议时间:

地区

会议时间

报名时间

华南(深圳)

5月10日

4月21日-4月25日

华北(北京)

5月25日

4月21日-5月7日

华东(上海)

6月15日

4月21日-5月16日


二、会议形式:

1、华南、华北地区将采用指定地点线下录播方式。

2、华东地区的会员单位根据报名数量及疫情发展情况,会议形式另行通知。

三、会议主题:

    机器视觉在锂电、光伏行业的应用

    机器视觉新产品新技术的应用

    机器视觉在3C行业的应用

四、会议要求:

1、每家会员企业仅限一个区域参与免费直播活动,逾期不再接受报名;

2、每家会员企业演讲时长为25分钟;

3、华南区演讲企业请于4月25日前回传演讲人信息及演讲题目;

4、华北区演讲企业请于5月7日前回传演讲人信息及演讲题目;

5、华东区演讲企业请于5月16日前回传演讲人信息及演讲题目;

6、演讲时段按报名先后顺序,额满则等待下次直播通知;

7、会议录播地点及要求将另行通知。

五、报名联系方式:

联系人:徐晓丹、尹超

电话:010-62650570/62650592

邮箱:xxd@china-image.cn

特别说明:如疫情有所好转且得到政府部门的批准,联盟将第一时间重启线下活动。


机器视觉产业联盟(CMVU)

2022年4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