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10/15
2021
咨询
  • QQ扫一扫

  • Vision小助手
    (CMVU)

阿丘科技新品发布|工业AI视觉边缘端软硬一体Ebox系列产品
收藏
2021-10-15 10:11:22来源: 中国机器视觉网

新品速览

继深受用户喜爱的明星产品 AIDI 后,阿丘团队潜心技术研发,积极聆听用户反馈,现正式发布工业AI视觉边缘端软硬一体Ebox系列产品。该系列产品创新性地将强大的工业AI视觉识别算法与边缘端硬件相结合,可广泛应用于复杂OCR识别、装配确认、轻量外观缺陷检测及分类等工业场景,具有部署简易、经济实惠、体积小巧、工业防护性强等优点。

产品介绍

此次推出的Ebox Q100 产品,坚固耐用、接口丰富、产品标准且灵活度高,可配置主流工业相机和光源,覆盖大部分工业产线轻量检测应用。

微信图片_20211015101458.jpg

Ebox Q100产品图

产品特点

使用简易。采用交互式流程化调试界面,无需编程,无需AI专业知识即可完成部署。

功能强大。嵌入强大的AI检测算法,可进行并行图像处理。

识别速度高。多适用于高速检测场景。

集成度高。体积小,功耗低,一致性强。

接口丰富。支持外触发模式与输出,方便与周边设备进行信号交互。

工业级防护。IP56防护等级,无惧严苛的工业应用环境。

应用场景

复杂OCR识别

微信图片_20211015101147.jpg

装配确认

微信图片_20211015101418.jpg

轻量外观缺陷检测

QQ截图20211015101349.jpg

Ebox Q100 产品可适用多行业,包括消费电子、汽车、新能源、消费品、包装、食品、医疗等,能够帮助这些行业完成产品质量过程及结果的管控,助力产业自动化升级。

Ebox作为面向嵌入式与边缘部署场景打造的AI视觉软硬一体系列产品,补足了阿丘科技端、边、云协同中重要的一环,可以更好满足客户的多样性需求,为客户提供更好的产品体验。

未来,阿丘科技将持续加大研发力度,为客户提供更丰富的工业AI视觉产品,以解决工业领域客户的广泛需求,力争为客户提供更便捷的一站式解决方案,让AI真正服务于千千万万工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