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12/03
2021
咨询
  • QQ扫一扫

  • Vision小助手
    (CMVU)

山东省乳山有机废弃物综合处理项目颜巴赫沼气发电机组完成调试
收藏
2021-12-03 17:10:50来源: 中国机器视觉网

近日,山东省乳山有机废弃物综合处理项目两台颜巴赫沼气发电机组调试完成,顺利投入运行。项目位于山东省乳山市南黄镇,占地40余亩,综合处理乳山市浒苔、畜禽粪便、农村厕所粪污、蔬菜尾菜等有机废弃物。项目产生的沼气用于发电并网,作为清洁能源供应,替代燃煤,减少空气污染;产生的沼渣作为生物肥原料出售、沼液还田利用,用于生产有机肥料,改良土壤。

乳山有机废弃物综合处理项目由乳山国润中恒能环境治理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总投资9,900万元。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浒苔青储系统、原料预处理设施、厌氧反应器、沼气净化储存系统、沼气发电系统、有机肥生产系统等。项目建成后年处理各类有机废弃物18.25万吨,年产沼气730万方,年可发电1,606万度,年产有机肥2万吨。

项目选用两台颜巴赫J320沼气发电机组(2x1MW)。沼气发电机组利用预处理后的有机物(如浒苔、禽畜粪便、养殖粪水等原料)通过厌氧发酵工艺产生的沼气发电,送出电能,并入电网,并将发电产生的余热回用至生产工艺中,在实现能源的综合利用的同时,持续有效的减少污染排放,真正做到变废为宝。

颜巴赫J320沼气发电机组

微信图片_20211203171134.png

颜巴赫J320沼气发电机组,具有高效稳定、坚固耐用、气体燃料适应性好、排放低、维护便捷等诸多优点。在中国,颜巴赫J320沼气发电机组已经累计交付超过300台,是沼气发电领域公认的一款明星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