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01/04
2022
咨询
  • QQ扫一扫

  • Vision小助手
    (CMVU)

助力冬奥 东土产品保障延庆赛区“生命线”
收藏
2022-01-04 09:37:31来源: 中国机器视觉网

作为北京冬奥会延庆赛区的“生命线”,延庆赛区的综合管廊为赛区的造雪用水、生活用水、再生水、电力、电信及电视转播信号等市政能源接入提供通道。

延庆赛区综合管廊的建设,开辟了北京地区山岭隧道大坡度施工的先河,这是国内首条在山岭隧道中建设并全功能投入使用的大落差、大坡度综合管廊。综合管廊的出口段位于海拔约1100米的延庆赛区内,下方的进口段位于海拔约550米的延庆佛峪口水库,垂直海拔高差达500余米,最大坡度达15%,加上施工所处燕山山脉地质条件复杂、不同强度围岩交替出现,均增加了施工的难度。

综合管廊建于城市地下,设备工作环境恶劣,需在高温,高潮湿,易腐蚀,强电磁干扰的环境下长时间工作。针对综合管廊通信系统中安防,控制,消防,通信,定位等使用场景对通信产品在数据集采,大流量数据网络支撑,专网专用上提出的技术要求,东土科技通过专业的工业互联网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稳定实时安全可靠的管廊综合监控系统网络。

东土科技工业交换机参与该项目的网络通讯建设,主要采用了SICOM 3028GPT、SICOM3024P等产品,以其丰富的接口、优越的可管理性,良好的防护等级、强大的电磁兼容性等一系列优势,作为数据传输的核心设备,确保整体系统稳定运行。

核心产品

微信截图_20220104093910.png

SICOM3028GPT机架式模组化交换机

SICOM3028GPT是Kyland开发的智能模组化平台,该平台是整合时钟同步、全千兆、二层/三层功能的一体化解决方案,专门针对EMC性能要求严格的工业通信系统需求设计。该产品目前已经广泛应用在电力、轨道交通、石油化工及其他对EMC性能有严酷要求的工业通信系统中。

· 最大支持28个光电可选千兆接口,满足IEC61850-3、IEEE1613标准,获得国家电网A类认证证书。

· 19英寸1U机架式设备,支持1个1U槽位和6个0.5U槽位,模块现场可更换,使用非常灵活。

· 可提供基于硬件时间戳的IEEE1588v2和同步以太网协议,支持BC、P2P TC、E2E TC时钟模式,达到100ns对时精度,支持Power Profile和Telecom Profile,并能够扩展包括时钟服务器模块、GPS模块、IRIG-B模块等多种时钟接口模块。

· 支持端口、VLAN、组播、QoS、快速冗余环等丰富的二层软件特性以及VRRP、RIP、OSFP、IGMP、PIM等三层功能,并支持Console、Telnet、Web多种管理方式以及基于SNMP的网管软件。

· 通过扩展串口服务器模块,可提供最大24个RS232/422/485可选的串行接口。通过扩展HSR/PRP模块,可提供零丢包冗余方案。

微信截图_20220104094106.png

SICOM3024P 机架式交换机

SICOM3024P是针对EMC性能要求严格的工业通信系统需求设计的二层网管型工业以太网交换机,最大支持4个光电可选千兆接口及24个光电可选百兆接口,满足IEC61850和IEEE1613标准,获得KEMA认证和国家电网A类认证证书。交换机为19英寸机架式安装,支持前面板安装和后面板安装,SICOM3024P支持端口、VLAN、组播、QoS、快速冗余环等丰富的二层软件特性,并支持Console、Telnet、Web多种管理方式以及基于SNMP的网管软件,目前已经广泛应用在智能变电站的过程层和站控层及其他对EMC性能有严酷要求的工业通信系统中。

最大支持4个光电可选千兆接口,24个光电可选百兆接口

· 内部模组化设计,扩展灵活

· 支持DT-Ring、DRP协议族及RSTP等多种冗余组网机制

· 支持IEC61850 MMS建模管理

· 支持多种告警类型及日志记录上传功能

· 符合IEC61850-3和IEEE1613

· 通过KEMA,国网A类,CE,FCC,UL认证

在管廊领域,东土科技具备丰富的网络通信经验:长江第一廊——苏通管廊、国内首个试点城市管廊之一——十堰管廊、厦门翔安新机场管廊等数十条大型管廊均选用东土科技的工业交换机作为其网络通讯设备。另外,作为奥运保障的供水、饮水、造雪工程,也同样全部选用东土工业交换机设备。这是客户对东土科技产品的充分信任,也是东土科技综合实力的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