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05/17
2022
咨询
  • QQ扫一扫

  • Vision小助手
    (CMVU)

FPT Software 与 Squirro 合作提供端到端增强智能解决方案
收藏
2022-05-17 10:22:56来源: 中国机器视觉网

越南领先的信息技术公司 FPT Software 与总部位于瑞士增强智能解决方案提供商 Squirro 合作。通过此次合作,两家公司将为其客户提供由人工智能 (AI) 支持的综合企业解决方案,以充分利用数据,做出更明智的决策并推动业务增长。

FPT Software 和 Squirro 之间的合作伙伴关系将为银行和金融、医疗保健、制造业等各个行业的公司带来价值。FPT Software 将凭借自身多样化的产品和服务组合推动 Squirro 解决方案的应用。凭借数字咨询经验、快速交付能力和在 26 个国家的业务,FPT Software 可以帮助 Squirro 加强其定位并在全球范围内扩展其市场推广能力。

“FPT Software 很高兴与 Squirro 签署这项协议并成为合作伙伴”,FPT Software 全球数字化转型总监 Frank Bignone 说。“Squirro 富有远见的洞察引擎和增强智能解决方案使我们的最终客户能够快速评估他们的信息,并从所有可用的数据源中找到相关的洞见。”

“今天的竞争优势依赖于将数据转化为洞察力。与 FPT Software 携手,我们期待将我们富有远见的洞察力引擎与快速实施项目的能力结合起来,为企业提供增值的洞察力解决方案。依靠一流的项目方法和与客户团队合作的敬业专家,Squirro 与 FPT Software 可以一起解锁隐藏的洞察力,利用客户的数据力量,帮助客户建立稳固的竞争优势。”Squirro 的 Bernd Schopp 说首席商务官。

根据 Informatica 的一项研究,提高数据管理和分析的效率应该是亚太地区 (APAC) 高管的首要任务。全球研究显示,高水平的数据成熟度在以数据为主导的转型中提供高达 250% 的业务价值。

越来越多的企业正在转向认知搜索解决方案,以从他们持有的数据中提取有意义且可操作的见解,从而推动市场的爆炸式增长。根据全球研究公司MarketsandMarkets的数据,到 2023 年,全球认知服务市场的价值预计将达到 152.8 亿美元,高于 2018 年的 25.9 亿美元。按地区划分,预计亚太地区将在预测期内以最高速度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