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05/19
2022
咨询
  • QQ扫一扫

  • Vision小助手
    (CMVU)

Bosch Rexroth AMR 提高了制造设施的安全性和生产力
收藏
2022-05-19 16:13:15来源: 中国机器视觉网

使用Bosch Rexroth的ROKIT定位软件,MP1000R能够在高度动态的环境中自主导航,无需额外的基础设施。MP1000R是一种灵活且可扩展的解决方案替代制造空间中的手动叉车和牵引车,从而提高效率并帮助保护工人免受潜在伤害

当用于工业材料处理任务时,叉车和牵引车每年往往涉及成千上万的仓库事故,其中一些可能是致命的。MP1000R可以在您的工厂或仓库内安全、自主地运输托盘或货架上的成品、原材料组件,其灵活性类似于人力操作的托盘升降机、叉车或牵引机。

Bosch Rexroth与领先的 AMR 供应商 Geek+ 合作,为 MP1000R 开发了同步定位和映射 (SLAM) 技术。通过 CE 和 ETL 认证的机器人具有 SLAM + QR 码的混合导航功能、360 度障碍物检测以及前后防撞保险杠和紧急停止按钮。

除了降低安全风险外,MP1000R 还为材料处理过程提供了更大的灵活性。MP1000R可以在标准机架或架子的基础上提升最大1000公斤的有效载荷。它还可以使用定制高度的方形或滚筒顶部输送机与客户特定设备连接。大容量的39Ah锂电池通过自主机会充电,为MP1000R提供典型的8小时工作制的持续动力。

其紧凑的尺寸和零转弯半径使其非常适合在狭小空间或小至 1400 毫米(55 英寸)的过道宽度中操作。其满载移动速度为每秒 1.5 米,非常适合在仓库或自动存储和检索系统 (AS/RS) 之间移动托盘和货架到生产区域或装运码头。

其紧凑的尺寸和零转弯半径使其成为在狭小空间或低至1400毫米(55英寸)过道宽度的理想操作,其满载的移动速度为每秒1.5米,使其成为在仓库或自动存储和检索系统(AS/RS)之间移动托盘和货架到生产区或运输码头的完美选择。其 +/-10 毫米的定位精度使材料能够送入生产线、在制品 (WIP) 转移和成品运输。

MP1000R 对 IT 的要求极低,可以轻松与现有系统连接,它使用现有的无线基础设施连接到现场服务器,用户可以通过网络浏览器或手持设备触发机器人动作。API 也可用于将机器人软件连接到 ERP、MES、WMS、PLC 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