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06/23
2022
咨询
  • QQ扫一扫

  • Vision小助手
    (CMVU)

创新奇智出席跨国公司领导人峰会,与工商银行青岛分行达成战略合作
收藏
2022-06-23 11:32:20来源: 中国机器视觉网

6月20日,在第三届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上,青岛创新奇智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市分行签署战略协议,共同致力促进智慧金融高质量发展。同天下午,创新奇智执行副总裁邹泉受邀发表“数字赋能城市发展”高峰对话。

微信图片_20220623112648.jpg

金融业具有庞大的行业体量、海量高质量数据、行业整体数字化程度相对较高,非常适合人工智能落地。创新奇智具有丰富的“AI+金融服务”落地经验和技术优势,与工商银行青岛分行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致力打造“科技+金融”生态圈,推进金融数字化转型及在加强数字化管理方面开展合作。

邹泉指出,当前青岛发挥在新发展格局中的双节点价值,全力推动胶东经济一体化建设。创新奇智将总部设在青岛,专精于制造和金融服务两大行业的智能化转型,与山东省和青岛市的产业优势不谋而合。人工智能是建设数字城市的关键技术,被青岛列为十大战略性新兴产业之一。创新奇智作为国内最大的制造业AI解决方案供应商和青岛市人工智能产业链链主企业,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拓展技术应用边界,赋能城市发展和实体经济腾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