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06/23
2022
咨询
  • QQ扫一扫

  • Vision小助手
    (CMVU)

“深度学习的成像技术及最新发展”线上交流会成功举办
收藏
2022-06-23 18:53:26来源: 中国机器视觉网

由机器视觉产业联盟(CMVU)主办的“深度学习的成像技术及最新发展”为主题的线上研讨会成功举办。通过线上多平台直播,参会人数达到2200余人次。

本次会议特邀机器视觉产业联盟(CMVU)副理事长、凌云光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杨艺女士围绕机器视觉市场需求增长情况、产品最主要的应用领域、研发投入占比以及未来市场的预测等几个不同维度为机器视觉行业同仁解读《2021年中国机器视觉市场报告》。

微信截图_20220623140759.png   

随着近年来机器视觉行业发展越来越快,异常和缺陷库的增长让传统视觉检测方法有些捉襟见肘,深度学习的加入被证明是一个真正改变游戏规则的选择。本次研讨会我们邀请了Basler China产品市场高级经理 王学瑞、LUCID Vision 销售及技术支持冯宇、凌云光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解决方案经理王天也、中国大恒(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图像视觉技术分公司视觉应用工程师王峰、百度智能云智慧工业事业部工业质检产品总监徐玉林五位演讲嘉宾,分别从应用于自动驾驶的HDR成像技术、线扫描产品方案及应用、当下最前沿的机器视觉成像技术、工业视觉智能跨行业多场景的应用几个方面解析了深度学习在机器视觉中的重要应用,向大家展示了当前最成熟的机器视觉技术,指明了机器视觉未来的发展方向。 

嘉宾互动环节由机器视觉产业联盟(CMVU)尹超主持,各嘉宾对观众提出的TOF相机应用在哪个领域及特色、伽马值该如何获取、多光场相机和分时频闪的区别、多光场相机中三个光场是否支持全部用白色光源、百度智能云开物平台的落地案例和开源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本次机器视觉线上交流会在热烈的交流氛围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微信图片_20220623171546.png

本次线上交流会是联盟一项开创性工作,标志着机器视觉产业联盟在复杂的外部环境下,以创新的模式给大家新的发展思路和启发,为各企业的新产品新技术新成果提供新的展示和交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