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06/24
2022
咨询
  • QQ扫一扫

  • Vision小助手
    (CMVU)

ABB 全新 OmniVance 加工单元:简化设置的同时提高了生产速度和灵活性
收藏
2022-06-24 17:17:23来源: 中国机器视觉网

6月22日,ABB 推出了 OmniVance™ 加工单元和加工软件解决方案,可以为同一系列不同应用带来更高柔性,降低操作难度,如打磨、抛光、切割和表面处理等。

作为 ABB 新的 OmniVance 标准化应用单元产品组合的一部分,OmniVance™ 加工单元是市场上首款可以在同一单元中执行多达八种不同应用程序的产品,而其直观的加工软件可简化编程并将设置时间减少多达 92% 。

微信截图_20220624172447.png

ABB 机器人事业部总裁 Marc Segura 表示:“OmniVance 加工单元和加工软件是我们在 ABB 不断增长的机器人产品组合中的最新创新,旨在使自动化更容易获得、更灵活、更快速。随着消费者对更多产品的需求增长和产品生命周期缩短,制造商需要加快产线转换速度,并注意成本效益,才能抢占市场先机。”

使用 OmniVance 加工单元 解锁柔性制造 

一个 IRB 2600 机器人、一个控制器和一个转台以及压力和液位传感器以及其他设备组成了 OmniVance 加工单元,所有组件都经过预先测试以保证兼容性。90% 的单元已经建成,这意味着用户只需要专注于工具和机器人校准。这种“预工程”水平可实现更快的设置和更紧凑的占地面积,以确保单元可以轻松集成到广泛的生产环境中。标准化设计的使用还可以通过简单地更换末端执行器,在单个单元上运行多达八种不同的功能。

OmniVance 加工单元经过对 2,400 个单元的实际压力测试形成,最终可得到适用于恶劣的条件的高度耐用和稳定的解决方案,并且能够在需要维护之前在无人监督的情况下运行 20,000 小时。 

使用加工软件 简化自动化操作

ABB 的加工软件率先将自动校准和路径调整功能集成到一个直观的工具中。这简化了设置新产品的过程,同时最大限度地提高了机加工应用的精度,包括打磨、去毛刺、抛光和干冰清洁。Machining Software 是一款独立工具,支持 Machining Cell 中使用的 IRB2600 机器人以及 ABB 的各种机器人。 

加工软件自动校准工具和工件,将重新校准时间从四小时减少到十分钟。集成的路径调整功能使用户能够在短短半天内轻松编辑数千个路径点,而获得高质量表面(如手机外壳或铝轮)通常需要两天时间。

ABB OmniVance 加工单元 

非编程专家可以通过直观且用户友好的界面轻松执行和监控加工操作。通过简单的拖放功能实现更快的加工操作编程,最大限度地降低错误风险。在多个加工站之间复制和粘贴程序可以进一步减少扩大操作所需的时间。

Segura 补充说:“我们的 OmniVance 加工单元和加工软件为从木材和金属生产到电子和汽车等各个行业的企业解锁新水平的效率、准确性和灵活性提供了新的机会。随着产品设计变得更加复杂和劳动力短缺的影响,我们的加工单元和加工软件可以使企业即使在最复杂的任务中也能改变他们的生产力。” 

OmniVance FlexArc Compact 是 ABB 新 OmniVance 品牌的最新产品之一,它统一了所有 ABB 标准化应用单元。通过将机器人、夹持器、控制器、软件和其他组件组合到一个特定于应用程序的解决方案中,OmniVance 单元需要最少的集成工作并减少出错的可能性。OmniVance 单元的标准化设计与 ABB 的全球足迹相结合,确保了快速转换、轻松扩展和及时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