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09/30
2021
咨询
  • QQ扫一扫

  • Vision小助手
    (CMVU)

关于召开国际机器视觉标准会议(IVSM)的通知
收藏
课程时数:五天
课程费用:1500
培训地点:苏州市吴江区湖心西路666号博众科技园1号门
培训对象:机器视觉领域的专家及工程技术人员
培训时间:2019年 3月25日-3月29日
报名截止:
报名电话:010-62650592-806
课程详情

各会员单位:

   由机器视觉产业联盟(CMVU)主办、博众精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BOZHON)承办的“国际机器视觉标准大会”(International Vision Standards Meeting)简称IVSM。将于2019年3月25日-29日在博众精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召开,同期,联盟举办“第一届第四次联盟机器视觉标准会议(简称CVSM),会议届时将有100多名全球机器视觉领域的专家及工程技术人员参会,共同分享机器视觉标准的最新发展和应用,根据当前标准的发展趋势,会议将划分为GenICam控制标准、嵌入式视觉标准、国际视觉标准培训、USB3Vision接口标准、OPCVision标准等工作组进行分组讨论交流,IVSM大会首次在中国召开,望广大会员积极报名参加。
关于国际机器视觉标准大会背景介绍:IVSM大会一年举办两次,由全球的行业协会,美国自动化成像协会(AIA)、欧洲机器视觉协会(EMVA)、日本工业成像协会(JIIA)、德国机械设备制造业联合会(VDMA)轮流主办,标准的建立对扩大视觉成像技术在整个产业内的应用至关重要。标准可以缩短开发时间,降低产品成本,同时加速新产品的上市速度。
现将参加“国际机器视觉标准大会(IVSM)”和第一届第四次联盟机器视觉标准会议(CVSM)的具体事宜说明如下:


一、 参加国际机器视觉标准大会须知:
1. 国际标准会议注册费1500元(含午餐、会议资料等);
2. 国际标准大会会议语言为英文;
3. 组委会将于3月23日-24日在苏州湾艾美酒店现场注册报到;
4. 国际标准会议详细日程(以当天公布为准);
5. 已经在网上注册报名的会员单位无需再发回执;
6.报名截止时间3月8日;
7.注册报到地址:苏州湾艾美酒店(迎宾大道518号);


二、参加第一届第四次联盟机器视觉标准会议(CVSM)须知:
1. 第四次联盟标准会议3月27日(全天);
2. 免费参加会议(提供免费午餐);
3. 联盟机器视觉标准会议详细日程(以当天公布为准);
4. 报名截止时间3月8日;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徐晓丹      电话:010-62650592-806   邮箱: xxd@china-image.cn

四、IVSM及CVSM会议地点

苏州市吴江区湖心西路666号博众科技园1号门。

课程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