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VisionChina(深圳)展览会圆满闭幕!

    2023年11月1日,由机器视觉产业联盟(CMVU)主办,慕尼黑展览(上海)有限公司承办的中国(深圳)机器视觉展(VisionChina深圳)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7号馆顺利落幕。
    2023-11-07
解决方案

波创机器视觉新能源汽车电池托盘线模块化解决方案

随着新能源汽车产业的迅猛发展,生产规模的提升是必然趋势。电池托盘智能制造产线作为支撑新能源汽车生产的关键设备之一,正日益受到关注。需求提供7个区域视觉模块解决方案,包括CNC加工区、焊接区、拉铆区、涂胶区、混合连接线、气密测试区和总成打磨区;满足各工位的明细需求,现了生产线的自动化、智能化与集成化。解决方案列举CNC加工区1、视觉相机对料框里面的待加工型材进行拍照,识别位置,引导机器人抓取型材;2、型材抓取转运至 CNC 夹具;3、CNC 对型材进行加工;4、型材加工完成后,机器人抓取至下料框。列举焊接区(双机站)1、上料机器人将需要焊接的产品转运上料端;2、工装自动对工件进行自动化拼装和夹持;3、工件转运至焊接工站;4、视觉相机对产品的拼缝处拍照,确认是否满足焊接条件;5、一个机器人负责一侧的两个角;6、焊接完成后,产品转出转台;7、搬运机器人将物料抓取至下料位。实施效果采用自动化制造工艺,提高了生产效率,适应新能源汽车产业的高速发展;集成了智能控制系统,实现自动化控制和实时监控,提升生产效率。组装系统具备高精度操作能力,确保电池托盘的精密制造和高质量;配备多种检测设备,对电池托盘进行全面检测,保障产品质量;能够适应不同型号和规格的电池托盘制造,具有很强的适应性和灵活性。
EDM邮件群发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