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绍


杭州海康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简称海康机器人),是面向全球的移动机器人、机器视觉产品及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依托千余人的专家级研发团队,布局移动机器人、机器视觉等业务领域,通过对软硬件产品及平台的研发创新,致力于持续推动智能化,引领智能制造进程。

机器视觉业务聚焦工业视觉传感应用,专注光学技术、嵌入式硬件技术和底层算法软件,为客户提供领先的机器视觉硬件产品和算法平台。

公司拥有成熟的研发及质量管控体系,从设计源头确保每一款产品的高品质、高稳定、环保等特点。产品严格按照国际、国家及行业标准进行测试验证,并通过严苛的 EMC、安规、环境可靠性测试。经过不断的创新和积累,机器视觉业务形成了涵盖全系列工业相机、智能相机、智能读码器、立体相机、视觉控制器、算法平台、镜头及相关配件的产品布局,为客户提供一站式采购体验。 产品广泛应用于 3C、电子半导体、物流等工业自动化各领域,实现定位引导、测量、缺陷检测、读码、 OCR 识别等应用。

海康机器人以稳定可靠的产品、灵活的定制化开发、本地化的技术支持和客户服务,持续为客户注入价值。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