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01/26
2022
咨询
  • QQ扫一扫

  • Vision小助手
    (CMVU)

喜报喜报!桐乡华周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荣获“2021年度科技人才优秀企业”
收藏
2022-01-26 11:24:55来源: 深圳市华周测控技术有限公司

1月24日下午,乌镇镇召开2022年经济工作会议。会上,市委常委、乌镇镇党委书记姜玮从经济总量、经济结构、单位能耗、招商引资四个方面,分析和肯定了过去一年乌镇经济发展所取得的成绩,部署了2022年乌镇经济工作的重点和方向。此次大会还着重表彰了2021年度突出贡献企业、亩均税收优胜企业、新晋亿元企业、数字经济引领企业、科技人才优秀企业、服务数字经济企业优秀平台、服务企业优秀部门、金融服务优秀机构。

大会上,桐乡华周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荣获“2021年度科技人才优秀企业”。


载誉归来,是荣耀更是责任!华周智能将继续坚持“软件+硬件”一体协同发展,不断进行技术创新和产品优化,以满足新能源、3C电子、新能源、机器人、汽车、电子、航空航天、医疗、铁路、食品饮料等各行业高速发展的需求,帮助企业提升产品质量、降低产品缺陷率、提高企业自动化生产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