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02/28
2022
咨询
  • QQ扫一扫

  • Vision小助手
    (CMVU)

华周MF125系列读码器新品发布
收藏
2022-02-28 17:58:07来源: 深圳市华周测控技术有限公司

随着工业化发展,物流、汽配等行业的自动化进程也不断深入。在制造行业生产过程中,为了提高产品质量和工作效率,减少工作失误,很多企业都开始使用机器代替人工进行工作,相对于人工操作,机器不仅速度更快,而且不会应为工作量太大而出现失误。所以现在稍大型的企业都会使用机械代替人工,其中流水线就是其中比较突出的代表之一。

同时现在的企业都非常注重数据的收集,而流水线上快速流动的产品需要收集数据就需要借助读码器才行。读码器根据不同的使用环境和使用应用有不同性能的读码器,快速流水线一般选择性能较好的工业级读码器。因为快速流动产品读码对读码器的运动容差有一定要求,这种要求只有工业读码器才能达到。

本月中旬,华周(hztest)官网发布消息称,推出新款MF125系列读码器。


MF125系列读码器针对条形码、高密度的二维矩阵码、直接部件标识码(DPM码),拥有出色的解码能力。集成高亮LED光源,自带倾斜结构,有效地减少反光,支持以太网和RS232通讯接口,实现了读取的稳定性,灵活性和易用性。


产品亮点

product features

高亮LED补光

本系列读码器内部使用四颗大功率LED做为补光光源,以满足低照度或工作距离较高应用场合的补光,无需使用外部光源,大大降低用户使用成本,减小安装空间要求。

防反光设计

本系列读码器内部补光光源和图像传感器已进行一定角度倾斜设计,有效消除亮面材质读码应用场合的反光问题,用户只需垂直安装即可无需再进调角度调整结构。

大运动容差

本系列读码器采用FPGA 作为信号处理并与图像传感器精准的同步拍照控制,最大运动容差可达6米/秒,可满足高速流水线读码的应用。

大景深

本系列读码器使用定制大景深扫码专用镜头,最大景深可达±70mm,以适应产品在高度波动较大的解码场合。


技术特点

product features

◆ 可同时读取多种不同码制的一维码和二维码。可读DPM(Direct PatMark)条码和二维码,包括点刻、激光蚀刻和喷墨标记的二维码,低对比度、刮花或打印质量差的条码,单一部件或包装上的一维/二维混合码。可输出二维码的角度。
◆ 配置及调试读码器采用网页方式,PC端只需安装网页浏览器,无需安装任何的软件,不存在驱动及软件与系统出现兼容性问题。简单的设置和操作可帮助您降低成本,优化性能、提高生产量和控制追溯能力。
◆ 行业领先的读取率,先进的成像技术,多核处理能力,实现读取的稳定性、灵活性和易用性。
◆ 4组10端口采用无极性电路,方便与不同极性的10板卡及PLC连接。
◆ 支持多种触发模式,可根据应用选择图像采集模式。

◆ 支持Mod bus TCP/IP和Mod bus RTU, 方便与PLC连接。

◆ 集成可控高亮LED光源。
◆ 支持多组拍照参数和解码参数。


应用范围

Scope of application

◆ 电子行业(包装和零部件追踪,部件装配追踪,线路自动转换,质量保证,制品追踪等)
◆ 生命科学(试样追踪,器材追踪,测试结果的可追溯性,读取和确认药水瓶信息等)

◆ 包装行业(流水线上产品与包装匹配,产品质量保证、防伪措施、分类等

◆ 其他行业(包括汽车、航空航天、机器人技术、文件处理、自助服 务终端等行业的产品信息追踪,质量保证,防伪措施等)

产品规格

Product specific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