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绍

苏州中科行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苏州中科行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苏州工业园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资产管理公司和管理团队共同成立的高科技企业,主要负责中自苏研院相关技术与产品的应用开发、市场营销、项目实施和客户服务工作,也是团队主体运营的产业化公司。

中科行智管理团队来自于中科院自动化所的中青年科学家、核心研究人员、企业高管和技术骨干,在前沿技术研究、技术产业化、企业管理和运营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公司重点在工业机器视觉、在线实时三维重建、高精度视觉测量和大数据智能分析技术等方向上开展平台级、应用级的软硬件产品开发,突破行业技术难点,为中国高端智能制造提供基础技术平台和软硬件一体化解决方案。

 

中科苏州机器视觉技术研究院

中科苏州机器视觉技术研究院是由苏州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与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双方共建,并于2018年在苏州工业园区设立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新型科研机构。

苏州研究院依托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在人工智能、机器视觉、智能制造等方面的技术优势和科研成果推进技术的产品化和产业化。重点围绕工业机器视觉、智能制造和大数据医疗等领域,开展前瞻性的应用技术研究和产业化工作,解決高端智能制造中的核心技术难点,促进中国高端制造的技术升级。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