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06/15
2022
咨询
  • QQ扫一扫

  • Vision小助手
    (CMVU)

“3D技术在工业机器视觉中的应用”线上沙龙成功举办(含视频链接)
收藏
2022-06-15 11:49:10来源: 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苏州研究院

在当前疫情严峻形式下,为了掌握更多3D视觉技术的发展趋势,探讨3D视觉技术的基本原理、产品形态、典型应用场景,助力制造业企业的复工复产。本次“云”沙龙聚焦3D视觉技术,邀请了众多业内资深专家、企业高管以及精英人士共聚一堂,共同探讨3D视觉技术新的发展方向与趋势,分享业内最前沿的3D新产品、新技术、新应用!

6月10日,由长三角机器视觉产业创新联盟发起主办的线上技术沙龙—“3D技术在工业机器视觉中的应用”成功举办。中科行智作为本次沙龙的协办单位,与主办方一起,携手共同推进本次线上沙龙的顺利召开。

本次沙龙特邀6位业内技术专家、企业技术高管进行演讲,由来自北京邮电大学计算机学院副教授张雪松、上海图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南京公司技术总监胡瑞端、苏州中科行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光学部总监赵效楠、翌视科技(宁波)有限公司CTO王玉国、深圳市如本科技有限公司结构光3D相机产品线研发负责人马灼明、珩图科技(上海)有限公司CTO徐志飞对3D深度学习、3D技术的结构、原理、对比、分析、市场格局、场景融合、应用实践等多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和具体的技术分析。与此同时,也对在线观众的提问做出了详尽解答。并通过线上多平台的直播,吸引了超过1000多人次流量的会员单位及行业从业人员参与,取得良好的互动效果。

 

 

互动环节由长三角机器视觉产业创新联盟理事长汪雪林主持,演讲嘉宾就主持人及现场观众提出的相关问题做出详细解答,并进行了热烈讨论,本次线上活动在互动交流中画上圆满的句号。未来,长三角机器视觉产业创新联盟将举办更多公益性沙龙活动,为广大中小型机器视觉产业链企业搭建互动平台,助力企业发展,提升中国机器视觉产业核心竞争力。中科行智也将继续砥砺前行,重点突破行业技术难点,始终坚持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与服务。
 

本次直播部分视频可对外

欢迎扫码观看直播回放

 

《光学3D测量技术原理及应用》


《扫平3D机器视觉大规模普及应用的障碍》


《基于多频外差原理的彩色工业3D相机》


《结构光3D相机在智能工业领域的探索与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