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关于我们
咨询
  • QQ扫一扫

  • Vision小助手
    (CMVU)

机器视觉网www.china-vision.org)机器视觉产业联盟(CMVU)主办,是机器视觉领域颇具影响和实力的门户网站,其利用行业资源的优势,结合视觉图像技术领域的特点,为涉及工业、生产自动化、包装、烟草、航空、航天、电子、汽车、农业、环保、遥感、测绘、交通、电信、教育、科研、医疗、通信、气象、铁道等视觉图像领域的科技人员、采购人员提供了一个高效的交流和交易平台。

宗旨:

  机器视觉网本着权威、专业、信用、服务的理念,在机器视觉领域广泛涉猎相关产品与技术、开发与应用、企业与应户、市场与商务等方面,诚实可靠、更具实用价值、更有前瞻性、更丰富的信息平台,同时也为学术界、企业界以及广大科技工作者提供一个多样化的服务平台。

  业务范围:咨询服务、科技会展、应用推广、学术交流、开发研究、教育培训、书刊编辑、项目评审、国际合作、广告服务等。欢迎各界人士与本网站建立各种方式的互利合作与交流。共同促进机器视觉行业的发展壮大。

网站定位:
1.为机器视觉生产商、代理商、宣传产品信息及企业形象等;
2.为视觉领域的企业提供更多、更快的商务机会;
3.为生产商和最终用户搭建供、需的交易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