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07/28
2021
咨询
  • QQ扫一扫

  • Vision小助手
    (CMVU)

堡盟EAM280系列编码器在无人清扫机中应用
收藏
2021-07-28 09:32:20来源: 中国机器视觉网

扫走城市的污垢,迎来清新的环境,唤醒每一个沉睡的黎明,这是我们口中“城市美容师”平凡工作的简单描绘,他们是绿色家园,美好环境的守护者,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在不起眼的岗位上黑X黑X奉献着,维持着城市的面容与环境。而无人清扫车这一堪称黑科技的面世,有效的减轻了环卫工人的劳动力,同时也提高了工作效率。那么很显然,作为给环卫工人提供了强大助力的无人清扫车,一定少不了有可靠而智能的黑科技传感器进行加持,譬如尤为重要的一一编码器。

打造更家全稳定的无人技术

与无人驾驶汽车相比,这种无人清扫车需要同时满足无人和清扫的两大需求,在某些设计方面要求更多。通过安装在无人清扫车车辆底盘中间的较接轴上,编码器可以实现对车辆行进速度、行驶方向的数据采集,并实时地通过通讯接口将这些反馈的数据传输到车辆控制器中,帮助车辆稳定、可靠、智能地运行。

出自堡盟公司紧凑而坚固的EAM280 系列磁式绝对值编码器,正是应对无人清扫车应用的不二之选。该编码器采用创新型磁感应技术,拥有更加出色的坚固性和使用寿命,包括IP67防护等级,符合道路清扫的防尘、防水要求,宽温设计满足-40~85℃的工作环境温度,意味着无惧寒冬酷署带来的温度波动,让车辆一年四季都可以在户外稳定工作。

作为户外应用,这类车辆往往空间有限,留给编码器的安装空间很小,旋转编码器往往很难集成到这种安装空间有限的活动车辆部件测量应用中,需要使用尽可能小巧的旋转编码器实现精确的测量。为此,EAM280系列磁式绝对值编码器采用了紧凑型设计,直径只有28mm,适合安装在无人清扫车的狭小空间通过高性价比的可选CANopen通讯接口,该编码器还可以进一步实现数字化信号的采集与传输,适合智化的驾驶控制需求。

堡盟坚持采用高性价比的产品设计,编码器零部件数量更少,模块化程度更高。因此EAM系列在许多性指标上都要更出色一些。例如在抗冲击、抗振动性方面,由于不含任何易发生振动和破损的部件,适用于各类路面情况,为无人车提供了可靠的运行保障。同时,这种设计也让测量稳定性更佳,不会受到温度和速度以及旋转方向变化的影响,无论是寒冬凛冽还是夏日炎炎,都可以使得无人车全天候轻松应对。

道路清扫装备的无人化和智能化代表了产生未来的发展方向,通过坚固可靠、设计紧凑,同时拥有模拟量和数字通讯能力的智能编码器技术,堡盟公司正在为无人道路清扫设备提供强大可靠的助力!让城市环境的守护者们工作更加轻松而有价值!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