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07/12
2022
咨询
  • QQ扫一扫

  • Vision小助手
    (CMVU)

KTVIZ视觉检测系统助力无纺布行业降本增效
收藏
2022-07-12 16:44:30来源: 中国机器视觉网

无纺布多应用在医疗和卫生行业,与人体亲密接触,对其卫生程度要求极高。随着无纺布产线速度越来越快,企业在生产过程中对无纺布的缺陷检测工作也非常重视,无纺布缺陷检测系统就是在这样的需求下推向市场。无纺布缺陷检测系统可以对各类无纺布材料的缺陷识别、颜色检测、异物识别等问题进行处理,很大程度上提高现有生产线的自动化水平,在保障产品质量,提高生产效率的同时,降低了人工检测的成本。

百子尖科技在无纺布缺陷检测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KTVIZ视觉检测系统是百子尖科技主推的核心产品,该系统可在高速运行的产线上完成在线实时检测,从精准检测缺陷、到缺陷的贴标定位、再到高效剔除缺陷,使得产线质量管理实现全闭环。

微信图片_20220712164935.png

KTVIZ视觉检测系统

首先在检测复杂花纹材料时,系统应用先进的多通道图像过滤技术,有效避免了漏检和错检,保证缺陷精准检出;其次贴标机与检测系统紧密配合可以准确的锁定缺陷位置。当贴标机接收到检测系统信号后,会自动贴标锁定缺陷位置;再次系统专用的复卷管理软件,如配套复卷机或分切机使用,当缺陷到达指定处理位置时,生产设备可自动停车,便于客户高效剔除缺陷。

KTVIZ视觉检测系统在无纺布行业应用广泛,针对不同种类的无纺布均可提供针对性的解决方案,满足客户多品类生产线需求。即使是稀网、拉丝、黑点、僵块这些难检缺陷也能精确识别,客户在提升产品质量的同时,产线生产性能也得以优化,从根本上提高了企业的市场竞争力。

图片1.png

KTVIZ视觉检测系统应用于无纺布检测

▲ 检测材料类型

水刺无纺布、热粘合无纺布、针刺无纺布、复合无纺布、淋膜无纺布、熔喷无纺布、纺粘无纺布、干法无纺布、玻纤布

▲ 检测缺陷类型

黑点、棉结、稀网、破孔、油污、异物、头发、浆丝、浆块等

▲ 典型缺陷图片

图片2.png

百子尖科技是面向全球的智能视觉检测系统核心部件及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在视觉检测领域深耕多年,多项核心技术拥有国际专利。KTVIZ视觉检测系统是百子尖科技主推的核心产品,该产品可广泛应用于PCB、新能源(光伏、锂电)、包装膜、光学膜、金属、无纺布等多个领域,可全面检测薄膜、隔膜、铜箔、铝箔、镀铝、涂布、复合材料、纸张、无纺布等连续生产型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