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10/19
2022
咨询
  • QQ扫一扫

  • Vision小助手
    (CMVU)

堡盟助力纸塑包装,确保无菌包装技术封盒质量
收藏
2022-10-19 11:02:47来源: 中国机器视觉网

纸塑包装作为一种无菌包装技术,正广泛应用于液态乳制品、植物蛋白饮料、果汁饮料、酒类产品以及饮用水等领域。但另一方面,如何确保这种多层无菌材料的封盒包装过程质量,又成为了包装生产商们需要应对的挑战。

封盒质量检测痛点

纸塑包装的封盒过程大致要经过切削、折叠、压合、热封等环节。在整个工艺过程中,常常面临着不同的质量检测问题,譬如:

微信图片_20221019110950.png

如何对不同来料的条码进行准确识别以防止产品混批?如何通过实时来料检测防止歪斜产品进入下道工序?如何识别不同重叠程度的来料情况?如何准确检测产品间距以防止堆叠情况?如何防止模切开窗异常产品流入下一个工序?如何能确检测出切削过程中出现的中断,穿孔等不良问题?如何准确检测出封边折叠异常的产品?如何对异常的产品进行跟踪剔除?等等。

这些问题需要一套高效、准确的自动化质量检测解决方案,全面应对应用中的痛点,从而在模切、切削、 卷边(封边焊接)等全流程中发挥巨大的质量保障作用。

解决痛点,确保封盒质量

堡盟hhs的Xtend³ 液体纸塑包装封盒质量检测解决方案,根据应用需求的复杂度和成本要求,针对液体纸塑包装提供不同的套件方案,可以实时监控封盒过程,保证封盒质量。  

堡盟hhs 推出的液体纸塑包装封盒质量检测方案,针对不同质量检测问题提供了不同的检测功能,包括:

条码检测:扫面来料条码,防止产品混批;歪斜检测:双电眼实时来料检测,防止歪斜产品;双张检测:无论来料是部分重叠还是完全重叠,都能准确识别;间距检测:检测产品与产品之间的间距,防止堆叠;模切检测:产品开窗检测,防止模切开窗异常产品流入下一个工序;切削检测:对切削位置进行检测,可准确检测出切削后出现的中断,孔洞等不良;封边检测:通过电眼或者视觉系统,对封边后的产品进行质量检测;跟踪剔除:对检测异常的产品进行跟踪剔除,防止异常产品流到终端用户。

微信图片_20221019110751.png

堡盟hhs作为全球喷胶系统、质量检测系统和视觉检测系统技术专家,始终致力于帮助客户实现可靠、高效而准确的纸塑包装高质量加工,从而为绿色、可持续的包装应用持续提供一流的创新驱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