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12/03
2021
咨询
  • QQ扫一扫

  • Vision小助手
    (CMVU)

机器视觉产业联盟(CMVU)成功举办会员单位“专精特新”小巨人线上政策解读会
收藏
2021-12-03 16:52:36来源: 中国机器视觉网

12月10日下午,机器视觉产业联盟(CMVU)成功举办会员单位“专精特新”小巨人线上政策解读会。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培育一批“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的重要指示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财政部、工业和信息化部联合印发了《关于支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通知》。

CMVU积极响应党和国家号召,结合行业特点和会员单位实际情况,特邀中国服务贸易协会博士后科创中心副主任、中国民营科技促进会军民融合专家委员会副秘书长许丰,为联盟会员单位解读相关政策、提供精准服务,高效快速申请“专精特新”小巨人项目资金的启动程序,同时进行线上答疑。

“获得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除了可以提高企业资质荣誉、提高企业品牌和产品外,还可以获得“一揽子”政策扶持,如财政专项资金、税收优惠、企业知识产权保护、技术创新支持、市场开拓扶持、融资增信等。”许丰老师就对“专精特新”相关政策、背景详细解释道,同时对前不久出台的《为“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办实事清单》以及不同省市的申报政策及申报过程中的关键点进行详细讲解。会议最后,许丰老师对会员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了针对性解答。

为引导中小企业走好“专精特新”发展之路,机器视觉产业联盟(CMVU)从便利通关和产业扶持多方面着力,为企业搭建多元化交流平台,助力“小巨人”企业加速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