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08/10
2022
咨询
  • QQ扫一扫

  • Vision小助手
    (CMVU)

阿丘科技助力鸿浩信达,打造磁材行业 AI 质检方案
收藏
2022-08-10 17:50:15来源: 中国机器视觉网

为充分抓住机遇,应对磁材缺陷检测高难度、高精度、高效率等挑战,阿丘科技与鸿浩信达深度合作,发挥1+1大于2的赋能,推出相应的AI解决方案。阿丘科技作为AI软件技术提供方和支持方,为鸿浩信达提供标准软件平台AIDI和一站式AI精细化视觉解决方案,用以产品表面缺陷进一步精细化检验。

中国是世界上稀土资源最丰富的国家,也是世界上稀土永磁材料生产量最大的国家;磁性材料作为功能性材料已广泛应用于电子器件、计算机、医疗、航空航天、工业电机、机器人、汽车及新能源等领域并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与此同时,对于精准识别磁材表面缺陷和保证高质量磁材产品的需求也是必不可少的。

AI助力鸿浩信达实现产品升级,满足鸿浩信达磁材行业的客户在产品检测方面的严苛需求,并且助力其检测设备不断升级,高效满足复杂检测场景,显著提高磁材企业的产品出厂合格率,大大降低了人工检测的人力成本。

阿丘科技与鸿浩信达的成功合作,大大推动了AI在磁材行业中的应用,真正帮助企业实现产业升级,提高了企业产品质量,降低了企业检验成本,增强了企业在市场中的竞争力。

未来,阿丘科技将与鸿浩信达进一步深化合作内容,推动AI在工业检测中的精准检验和Cloud的应用,实现小样本训练建模、多类型混合缺陷识别等关键技术突破,积极帮助用户企业进行数字化、智能化转型,使企业生产经营实现数字化,助力企业持续稳定健康发展。同时也期待更多的细分行业设备商与我们展开深度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