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VisionChina(深圳)展览会圆满闭幕!

    2023年11月1日,由机器视觉产业联盟(CMVU)主办,慕尼黑展览(上海)有限公司承办的中国(深圳)机器视觉展(VisionChina深圳)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7号馆顺利落幕。
    2023-11-07
系统产品

“即接即用”的数智化解决方案—宜科EEDS边缘数据系统

企业工业互联网&数字化转型过程,数据积累与价值挖掘对于企业创新发展意义重大,如何打造企业数据底座需要兼顾现有系统以及未来应用需求,打造统一的数据采集与服务管理平台,在此基础上完成现有系统数据互联互通,以及新业务/应用系统的数据服务,是企业建设数据驱动、精准决策的全方位技术支撑需求的共性能力之一。面向企业数据底座和数据服务能力建设场景,宜科聚焦不同维度的数据系统解决方案输出,包括但不限于数据采集管理平台产品解决方案、设备数字化扩展组件解决方案等。其中,EEDS作为边缘层平台、企业IoT平台或者数字化车间配套数据平台,对生产环境的各种工业设备和机器的控制器(如PLC、数控系统、机器人控制器等)、传感器、执行单元等进行连接和管理,实现协议转换、数据计算、数据应用、数据服务等业务功能。宜科为用户提供整体解决方案,涵盖在工业设备、智能终端等数据源头进行采集接入(系统直连、网关中继),关键价值或指标数据可进行边缘端数据预处理、存储与智能分析应用,形成边云协同分析处理,提升系统反应速度和数据价值发挥。宜科EEDS边缘数据系统EEDS作为设备信息化配套组件产品,通过配套IPC、触控一体机等方式安装运行,对接设备主控PLC对接,或通过边缘网关扩展配套单元设备,完成对于设备运行的运行管控、参数配置、告警通知、Andon呼叫、指标可视等数字化能力配套,并通过系统数据服务接口,满足当前设备作为数字化节点,快速接入车间或工厂数字化系统的能力,适配终端用户不同数字化或工业互联网建设阶段的接入需求。宜科EEDS具备良好的数据接入兼容性、适用性,除结合用户实际需求定制化配套解决方案外,可作为宜科一体化数智解决方案部分,配套宜科自动化控制产品套餐,实现用户“即接即用”的配套模式,提升用户产品数字化场景的产品力和增值服务能力。
EDM邮件群发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