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06/30
2022
咨询
  • QQ扫一扫

  • Vision小助手
    (CMVU)

TA“独具慧眼”,检测收缩膜包装物更可靠
收藏
2022-06-30 16:30:06来源: 深圳市研祥金码科技有限公司
随着市场的快速发展,各种创意想法新奇产品层出不穷,如今饮料市场各种新奇有趣的包装更是眼花缭乱,包装形式也越来越多元化。这些多样化组合包装可能成为工厂运营者的一项重大挑战:收缩膜容器可能采用金属、彩色或透明材质,收缩膜或纸板等地方也可能存在孔隙,饮料容器之间的最大差异在于形状和高度的不同,这就很难实现可靠检测。

针对这些挑战,Regem Marr研祥金码智能读码器“独具慧眼”,基于创新性和业界领先的解码技术最大限度的解决企业各类生产中遇到的各种读码识别需求。

1.png

l  结合合并扫描线技术的1D Ultra 算法:专为一维条码读取优化的算法,即使是脏污、缺损、反光、遮挡的一维条码也可高效读取。

2.png

l  结合精准定位技术的2D Ultra 算法:专为二维码读取优化的定位算法,即使是定位图案损坏、模糊、畸变的二维码也可高效定位读取。

3.png

l  结合超分辨率图像重构技术的Ultra 算法:专为极小码读取优化的算法,可稳定从远距离读取分辨率较低的条码。

4.png

最大灵活性

Regem Marr研祥金码智能读码器基于业界领先算法,轻松解决生产中遇到的多个码读取、产品高低差异读取、码对比差、工件反光、流动高速、多面读码、超小体积读码、超小码等各种应用难题,因此各种包装像透明膜包装的,光亮印刷或金属膜都可以轻松被检测。

高配置加持,读码效率高

Regem Marr研祥金码的智能读码器,配置阵容相当豪华:业内全新的液态镜头,支持一键自动对焦,调试简单效率高,自适应大景深,无需配备条码位置控制机构和切换,支持远距离读取极小条码;百万像素高性能Sensor,低噪音的同时拥有优异的图像质量,通过高分辨率化实现超大规野,可以将单个读码器的视野覆盖率提高50%以上;内置超高性能处理芯片,极速识别解码速度快人一步,可实现高速动态解码。

黑科技保障,读码出错少

Regem Marr研祥金码的智能读码器不仅硬件配置豪华,软件实力也属业界一流。业界独有的AI解码算法,让读码器拥有自学习能力,它可以通过不断积累读码数据,从而优化使用场景,让你的读码器用起来更加顺手,越用越好用;支持OTA远程在线升级,只需购买一个读码器,就可以进行迭代升级,应对不确定的未来满足更多需求。

这样高效率,少出错,还不要五险一金的“员工”对于企业来说都是多多益善,你还不安排上吗?

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