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绍

      长步道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总部位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同升街道洪达路8号,是一家专注于光学镜头的研发、制造、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现有两大制造基地(长沙、广州),累计占地面积44200㎡。长步道拥有完整的中高端光学镜头产业链,具有自主开发设计AF/ZOOM镜头能力,能快速为客户提供满意的个性化产品设计(ODM)及综合解决方案。

       长步道 · 产品:包括工业FA镜头,线扫描镜头,大靶面镜头,沙姆镜头,远心镜头,红外镜头,紫外镜头,360镜头,变焦镜头,安防监控镜头,车载镜头,无人机镜头等。开发的产品系列全,品质高,供货稳定,交货期短,产品应用范围涉及包装、现代物流、交通、安防监控、印刷、电子、纺织、汽车制造、半导体、医疗制药等多个领域。


CHIOPT--机器视觉核心零部件制造商,产品涵盖工业相机、工业镜头、工业检测设备。CHIOPT一直以来坚持不懈的挑战光学镜头的新高度,将十余年来积累的光学开发能力与产品制造经验拓展到各个领域。道阻且长,行则必至。




联系方式

    湖南长步道光学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同升街道洪塘村洪达路8号

    电话:+86-0731-188430117

    Tel:13584641041(尹小姐)

    传真:+86-20-34698633    

    邮编:413000

    网站:www.chiop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