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09/13
2023
咨询
  • QQ扫一扫

  • Vision小助手
    (CMVU)

凌华科技PCIe-9100系列应用,高性能多功能数据采集
收藏
2023-09-13 14:07:31来源: 中国机器视觉网

凌华科技推出全新的PCIe-9100系列多路复用的16通道高性能多功能数据采集卡(DAQ),通过更快的数据传输速率和更高的准确性,实现了显著的性能提升。

微信图片_20230913140913.png

凌华科技,作为一家在测试和测量领域拥有超过26年经验的公司,新的PCIe-9100系列通过全新设计,打破了传统DAQ卡的性价比关系,以更具竞争力的性能和更优惠的价格,为用户提供了更好的选择。借助这一突破性的产品,PCIe-9100系列扩展了边缘应用领域的覆盖范围,包括EMS、半导体行业和实验室测试等。

引领性能升级:全新产品带来显著性能提升:高密度AI/AO/DI/DO实现高效的数据吞吐能力;最高5M采样率实现更快的数据传输;最高16位分辨率实现准确的数据捕获。

应用案例

微信图片_20230913140913_1.png

· 测试设备螺丝和螺栓成型机的监控

螺丝和螺栓成型机在电子制造业广泛应用于生产各种类型的紧固件。监控这些机器的运行对于确保产品质量、检测异常情况并防止生产故障至关重要。

凌华科技PCIe-9100系列具有16通道单端和8通道差分输入,最高采样率达到1M,16位分辨率,以及±200 mV的输入范围。它可以从压力传感器获取精确的实时数据,并捕捉声音变化以评估机器的健康状况,并避免意外的机器停机。

凌华科技PCIe-9100系列通过监控力、位置和温度等参数,制造商可以确保螺丝和螺栓成型机的正常运行。任何偏差或异常都可以实时检测,以便立即采取纠正措施,保持产品质量并防止生产故障。制造商可以通过分析收集的数据,识别螺丝和螺栓成型机运行中的模式、趋势和潜在改进的方面。

微信图片_20230913140913_2.png

· 晶片蚀刻机

刻蚀机在半导体制造过程中起着关键作用,这些机器用于从半导体晶片表面去除材料,创造出集成电路所需的图案和结构,精确的控制和监测刻蚀过程对于确保期望的结果和半导体器件的质量至关重要。

凌华科技PCIe-9100系列作为其刻蚀机的数据采集设备,是刻蚀机的理想选择。其高性能的数据采集能力能够实现对刻蚀过程的精确控制和监测。它能够准确收集压力、功率和负载等各种数据,并将信息反馈回来以精确控制机器,降低故障率。它可以获取各种传感器输入并提供反馈,以更精确地控制机械设备。可以实时采集和监测刻蚀过程的数据。这种能力使得可以快速调整和微调刻蚀参数,实现对刻蚀过程的精确控制和监测。优化半导体制造的效率和质量。

微信图片_20230913140914.png

· 扭力测试仪

用于测量材料的扭转测试仪,在制造、建筑和工程等各个行业中,扭转测试仪其准确可靠的测量对于确保材料和产品的质量和完整性至关重要。

凌华科技PCIe-9100系列集成到扭转测试仪中,增强了这些设备的测量能力和准确性,它能够收集准确的编码器偏移数据和更精确的压力传感器数值。凌华科技PCIe-9100系列具有16通道的单端和8通道的差分输入,最高采样率达到1M,16位分辨率,并提供2通道通用定时器计数器。它可以从扭转测试仪中的各种传感器(如编码器和压力传感器)获取更精确的实时数据。从而提高了依赖扭转阻力的行业中材料和产品的整体质量和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