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03/12
2024
咨询
  • QQ扫一扫

  • Vision小助手
    (CMVU)

堡盟hhs的Xpect质量检测系统值得入手
收藏
2024-03-12 18:10:38来源: 中国机器视觉网

一套只需接通电源就能使用的包装质量检测系统,现在已经可以简单地部署用于彩色条码检测、胶轮上胶检测和错误产品剔除等过程中。面对着越来越快速的包装生产线,肉眼已经无法去检测是否上了胶或者是否有错误的产品混合进来了。因此,如何还能保证包装产品的质量,提升市场响应速度和企业竞争力,高度自动化的质量检测系统必不可少。

微信图片_20240312181345.png

另一方面,在包装产品制造商迈向自动化和数字化转型的进程中,简单易用的自动化系统更有助于解决缺乏专业技术人员的现实难题,快速获得投资回报。来自堡盟hhs的Xpect质量检测系统,在设计上很好地兼顾了高效质量检测功能和简单部署的需求,做到了二者之得兼!

Xpect系统是考虑到目前糊盒机上最常需要用的几个检测功能而设计的一个完整的质量检测方案。Xpect采用失效保障原理,去避免错误产品的混入。Xpect的传感器将对产品进行质量检测,或者做上记号,或者将错误产品剔除出去。这一系统中,堡盟hhs的LNT-300-XP 传感器可以识别胶量和叠张进纸;CT-10-XP传感器将读取糊边上的条码,并和之前取样读取的条码做比较,在出现错误时报警;SCAN-300-XP传感器将读取EAN条码,并和之前取样读取的条码做比较,在出现错误时报警。

微信图片_20240312181355.png

Xpect系统提供了一个只需要插上插头就能使用的质量检测系统,可以马上进行产品质量检测,方便在现有的机器上加装胶量和条码检测。一个大的控制器可以安装在最佳的操作位置,以便简单迅速地编写参数。

Xpect系统主要优势包括

完整方案:用于糊盒机的彩色条,码胶轮上胶的完整质量检测的解决方案,速度可达 300m/min,并可剔除错误产品。小投资换来高质量和高产量;

一插就用:启动设备就可以开始生产了,只需要简单的设置,极少的准备时间;

外形小巧:只有传感器,屏幕和电气盒。所有的电缆都被隐蔽在电气盒里。除此之外就没 有其它任何东西了;

大屏幕:图像化的触摸屏简单明了,订单可重复调出来使用;

简单操作:系统可识别自己连接的组件并学习新的产品,质量并不意味着高价。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