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04/12
2024
咨询
  • QQ扫一扫

  • Vision小助手
    (CMVU)

大族激光副总裁、大族视觉董事长陈焱到访联盟座谈交流
收藏
2024-04-12 19:39:42来源: 中国机器视觉网

2024年4月12日下午,大族激光副总裁、大族视觉董事长陈焱一行到访联盟座谈交流。

机器视觉产业联盟(CMVU)理事长潘津先生、秘书长于晓娟女士对陈焱总裁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陈焱董事长介绍了联盟的基本情况、特别强调了近年来联盟构建的活动品牌以及助推会员企业参与国际合作、服务会员企业走出去、建立标准、人才培养、行业信息等多方面展开的工作。

同时,陈焱董事长对激光产业国内外的发展现状以及大族激光在激光焊接、激光切割、激光钻孔等设备方面做了介绍,并希望未来大族视觉公司建立开发视觉+AI的软件平台为大族激光原有的一些客户解决当前一些痛点问题,同时大族激光愿意与联盟会员企业建立合作,在商务合作方面引导机器视觉企业有序竞争。

陈总表示,希望今后能够与联盟加强联系,进行多方探讨、共同合作,特别是在行业有序竞争方面给予引导与帮助,与联盟会员企业多交流,多走访。

1.jpg


大族激光副总裁、大族视觉董事长陈焱(左三)与CMVU理事长潘津等合影

对此机器视觉产业联盟理事长潘津表示,“联盟应当发挥自身的优势,促进企业间的参观交流学习,推动行业的良性发展。”

本次座谈交流,不仅促进了大族集团与联盟之间的友好友谊,更对行业下一步发展进行了深入的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