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01/02
2014
咨询
  • QQ扫一扫

  • Vision小助手
    (CMVU)

龙腾虎跃,虎虎生风
收藏
2014-01-02 09:16:43来源: 神州视觉
 龙腾虎跃,虎虎生风

                                                   ——记神州视觉参加全球高端SMT设备商篮球联谊赛

  11月秋高气爽,五谷丰登,神州视觉、安达自动化、日联科技、新泽谷机械四家SMT/AOI企业的员工相聚在这金色的十一月……

  2013年11月30日,在这丹桂飘香的日子里,全球高端SMT/AOI设备商联谊赛在东莞如期举办。此次联谊赛的目的是增强企业间的联系、舒缓员工的压力与紧张情绪,以及更好地增强企业的凝聚力。神州视觉在此次比赛中表现夺目,虽然以一胜一败的成绩与冠军失之交臂,但是神州视觉团结拼搏的精神赢得了对手的尊重和观众的赞赏。

  第一局比赛,神州视觉对安达。神州视觉的员工气势如虹,防守如铜墙铁壁,进攻如龙腾虎跃,但是对手也不容小觑!双方一触即发,比赛顿时呈雷霆万钧之势,一直到最后比赛都战况激烈。幸好,神州视觉的员工们靠日积月累的经验与默契险胜对手,赢得了开门红。

  第二局,神州视觉对在第二局中取胜的新泽谷,即与新泽谷争夺冠亚军。下午17点整,全球高端SMT/AOI设备商联谊赛冠亚军争夺赛拉开帷幕。神州视觉与新泽谷狭路相逢,两强相遇,使得比赛更为紧张和富有悬念。比赛惊心动魄,每个时刻都是关键时刻,每一次进球都是关键球。场上球员跑动积极,神州视觉球员挡拆,掩护,攻破对手内线,精彩的比拼让场外的观众欢呼雀跃。时间在激烈的比赛中渐渐消逝,最终神州视觉以微小的差距不敌新泽谷,取得了亚军的荣誉。

  最后,比赛圆满结束,新泽谷机械取得冠军的宝座,神州视觉为亚军,安达自动化为季军。在此,感谢各位球员的全力以赴,对抗时的不留余力与相互间绝妙的配合为到场观众献上一场视觉盛宴,同时也祝愿各位球员工作顺利,各家企业生意兴隆!

龙腾虎跃,虎虎生风龙腾虎跃,虎虎生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