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06/22
2023
咨询
  • QQ扫一扫

  • Vision小助手
    (CMVU)

2023年上海Vision China展会|机器视觉|Euresys与Sensor to Image
收藏
2023-06-22 14:52:19来源: Euresys s.a.

VisionChinaTeaser.jpg

在2023年7月11日至13日,Euresys和Sensor to Image将在5.1H展厅的5.1A201-A展位展示创新的产品和解决方案。

在这三天的互动时间里,我们会在上海Vision China展会上展示我们最先进的采集卡、机器视觉软件库和IP核。


的展位将重点行以下演示:

- 现场演示CoaxlinkQSFP+四路采集卡和CoaXPress-over-Fiber相机。

现场演示我Open eVision嵌入式件在智能相机上运行的深度学功能

现场演示全新的Open eVision EasySpot检测

- 我的子公司Sensor to Image演示用于FPGAIP


时还会展示很多新品,如Grablink DuoEuresysCamera Link采集卡适用于与eGrabber驱动程序和Memento事件记录工具兼容的一台完整配置或两台基配置的相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