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08/09
2014
咨询
  • QQ扫一扫

  • Vision小助手
    (CMVU)

机器视觉镜头都应用在哪些领域?
收藏
2014-08-09 09:55:03来源: http://www.pomeas.cn

    随着机器自动化的发展,机器视觉的应用领域越来越广泛,涉及医药行业,食品检测,工序监控等等;机器视觉镜头,工业镜头的应用领域随之不断扩大。

     机器视觉镜头工业镜头可根据用户要求对产品进行尺寸,外形,颜色等的正品识别&检测;机器视觉工业镜头可以监控并排除生产线上的NG产品
;标签数字高速对照检测;在高速流水线检测电子元器件外形缺陷和尺寸,检测电路板线路及插孔位置,检测针剂液量,对药品包装喷印批号,生产日期和保质期文字检测;食品灌装线在线检测等。

     机器视觉的应用领域概括如下:

1、玻璃颜色识别 ;传送检测;再回收应用

2、有色外物检测 ;颜色评估;分类检测;再回收功能

3、位置检测 ;表面涂层检测;表面抛光检测;轮廓测试

4、轨迹监控 ;宽度控制;带边控制;罐体检测

5、位置检测 ;焊接检测;色码监控

6、彩色打印监控;标签位置检测

7、长度测量 ;有色环识别;表面抛光检测;污物检测;几何检测

8、滴数计数 ;容量控制;涂料混合物的监控
9、计数功能;局部检测;字母检测

10、颜色分配 ;有色电缆识别;绝缘检测;易拉罐喷涂检测

11、LED颜色 、功能、亮度、安装位置、分类的检测

12、颜色顺序测试 ;颜色相似性监控;色码识别

13、位置监控 ;螺纹测试;污物控制

14、螺纹检验 ;有色瓷漆识别;长度测试

15、定位、旋转位置检测;颜色标记识别

16、计数功能;纠错功能;金镀层检测;几何形状检测

17、完整性检查;位置检测;颜色分配测试

18、控制;颜色/位位置置的分类;透明介质/液体颜色检测;颜色编码;彩色电缆识别

19、端子线,或带颜色的端子的排序检测.

       在工业领域使用现代图像处理技术是提升行业内国际竞争力的重要因素,同时降低市场进入障碍。 如今,许多工作可以通过使用机械视像系统和技术来有效完成,所以机器视觉镜头和工业镜头的适用范围也在不断增加。普密斯光学专注工业镜头的研发和生产,结合机器视觉系统的应用需求,研发出适应各种检测环境的高分辨率,低失真度镜头。


       普密斯光学---专业光学系统制造商,您身边的光学解决方案专家。欢迎来电咨询:400-646-6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