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01/31
2024
咨询
  • QQ扫一扫

  • Vision小助手
    (CMVU)

第三届工控中国大会圆满落幕,苏州源控载誉而归
收藏
2024-01-31 09:15:02来源: 苏州源控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图片

近日,以“生态链接 智控未来 筑基新型工业化”为主题的2023第三届工控中国大会在苏州太湖国际会议中心圆满落幕,苏州源控受邀参加本次大会,与行业专家和企业代表进行深度的交流,分享洞察与远见,共同探讨工业控制领域创新应用和高质量发展路径。

会上,苏州源控携工业计算机系列产品精彩亮相,全方位展示苏州源控在工控领域的技术积累和创新实践,并荣获“2023工控中国优秀解决方案”“2023工控中国十大新品”两大奖项。
图片

荣誉

2023“工控中国”优秀解决方案


本届大会评选活动中,苏州源控凭借“应用于智慧安检领域的嵌入式工业计算机解决方案”荣获2023“工控中国”优秀解决方案。作为智慧城市的重要一环,智慧安检依托创新型安全检查手段及智能化管理模式,可有效解决传统安检模式下难以兼顾的效率与安全问题。苏州源控可为行业用户提供高性能、强扩展性的工业计算机解决方案,为智慧城市建设提供核心驱动力。
图片

新品

2023“工控中国”十大新品


本届大会,由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总工程师高炽扬、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长池宇、中国工业互联网研究院总工程师王宝友共同发布2023“工控中国”十大新品,苏州源控凭借全新一代4U工控机获此殊荣,并在本次大会上对新产品进行发布。
苏州源控全新一代4U工控机在保持高性能、高可靠性、高扩展性的基础上,赋予了产品更简洁的造型、挺拔的外观,既散发强烈科技美感,又保证了产品的优质性能。
图片

图片

作为行业计算机解决方案提供商,苏州源控将继续以高质量、高可靠的产品和创新的场景化解决方案服务于市场需求,持续为行业提供全方位计算设备硬件服务,激发各类场景的澎湃计算动能,拥抱数智化浪潮,铸就智能核心驱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