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05/25
2022
咨询
  • QQ扫一扫

  • Vision小助手
    (CMVU)

AOI自动光学检测设备
收藏
2022-05-25 10:03:50来源: 成都数之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某LCM/OLED模组厂

客户简介

该客户主要致力于显示模组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涵盖中小尺寸显示模组、高精密微型摄像头,已被广泛用于智能手机、医疗、工业显示等领域。

项目背景

客户在生产过程中为保证产品能正常地显示影像需要对其进行点灯检测,模组在生产过程中由于原材料和生产过程的技术原因会导致发生诸如各光学膜片上的外来杂质和表面划伤等,这些缺陷会对显示屏的使用性能带来严重影响。一直以来厂家都采用人工目视的检测方式,随着表面缺陷技术的发展,采用自动光学检测设备成为此项工作的趋势,可以改善传统人工方式的不足和弊端,提升检测效率和精确率,降低运营成本。

方案价值

AOI自动光学检测设备是基于光学成像与高速图像处理技术的一种新兴的检测技术,它从获取的图像中可以提取出被测目标的尺寸、位置、方向和缺陷等信息,能够执行产品检验线上的目标的识别与缺陷鉴定等任务,是当前精密零件制造与部件组装产业中保证产品质量的一种重要在线检测手段。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