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02/20
2014
咨询
  • QQ扫一扫

  • Vision小助手
    (CMVU)

方诚科技正式成为美国AIA协会会员
收藏
2014-02-20 15:40:35来源: 上海方诚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方诚科技正式成为美国AIA协会会员

  2013年4月 ,方诚加入AIA协会,至此方诚的Gige接口新相机完全符合GIGE协议,可以全部无缝连接符合GIGE协议第三方软件平台(Halcon、VisionPro、Labview、Matrox MIL、和Hex-sight等等)。相机的使用变的简单,极大的缩短的项目时间!

  方诚成为AIA会员后,将站立于更广阔的国际市场,拓展国际视野,参与国际技术研讨,将方诚打造成具有国际标准的民族品牌工业相机。

   2013年3月28日,美国Automated Imaging Association(简称“AIA”)主席Jeff Burnstein先生在方诚科技CEO张献祖先生的陪同下来到参观方诚科技展会。

非常感谢AIA协会的鼎力相助,方诚的Gige接口新相机至此完全符合GIGE协议,可以全部无缝连接符合

GIGE协议第三方软件平台(Halcon、VisionPro、Labview、Matrox MIL、和Hex-sight等等)。相机的使

用变的简单,极大的缩短的项目时间!

AIA美国自动化工业协会成立于1984年,是全球最大机器视觉行业协会,是Camera Link、GigE Vision、USB3.0 Vision等机器视觉行业标准的制定者,致力于推动全球机器视觉行业的发展。已有来自30多个国家的300多名公司成员,其中包括视觉配件制造商、系统集成商、代理商、OEM商、终端使用者、咨询公司、学术研究所等。AIA的主要研究方向和活动包括工业行业的发展方向,市场的研究和分析,其中包括每期的机器视觉市场研究;展会的组织,例如每届视觉展和自动化展;全世界的培训项目、交流会;每期的工业商业洽谈会;每期机器视觉行业目录,以及来自世界各地的机器视觉资源在线服务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