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04/22
2022
咨询
  • QQ扫一扫

  • Vision小助手
    (CMVU)

CMVU成功举办华东区会员疫情下的业务交流会
收藏
2022-04-22 19:59:19来源: 中国机器视觉网

2022年4月22日,机器视觉产业联盟(CMVU)成功召开华东区会员企业“疫情危机下面临的挑战和应对之道”交流会。共有近40家会员企业高管参加本次线上会议。会议由CMVU华东区副秘书长、上海贝特威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卢兴中主持,联盟理事长潘津、秘书长于晓娟在会议开始前进行了致辞,表达了对身处上海地区会员企业的关心和慰问,希望大家通过本次线上交流平台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将当前上海疫情各企业所采取的应对措施与经验分享给大家。

8e70304e9b590ebe824e5f1b7ac566f.jpg

本次会议围绕“当前疫情危机下,企业面临的挑战与困难以及应对的策略”进行讨论,上海锡明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振宇、上海美城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严志飞、上海深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扬、江苏珩图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棠猛、上海方诚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献祖、上海图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CEO费浙平、上海纬朗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大鹏、翌视智能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天雄、上海贝特威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卢兴中、工极智能科技(苏州)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贺琦楠、杭州海康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总经理傅讼宸、LMI Technologies中国区总经理陈志鸿、OPTO Engineering 中国区总经理王雪超,共计13家企业总经理及高管积极建言献策,对供应链保障、物流运输、研发产品评测、公司员工人文关怀及心理疏导等相关话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随后,参会嘉宾围绕“对后疫情时期市场形势的预判和风险防范”分享各自的观点,疫情会促进智能智造行业的发展,但要做好风险应对预案。去中心化,进行多点位布局;关注现金流风险,增强企业自身的主观能动性,在危机中看到机遇,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同时需增强员工疫情防控意识,储备防疫物资,以应对突发情况。

会后,与会企业代表纷纷表示,本次线上交流活动让身处疫情地区的企业收益良多,为进一步规划企业后续发展方向提供了宝贵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