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12/12
2014
咨询
  • QQ扫一扫

  • Vision小助手
    (CMVU)

CMOSIS收购AWAIBA
收藏
2014-12-12 16:30:45来源: 中国视觉网

  2014年8月11日,比利时CMOS图像传感器供应商CMOSIS公司宣布收购AWAIBA公司(包括其西班牙和德国的分公司)。此次收购将增强CMOSIS公司在工业、医疗、科研和专业市场上的地位。
  “收购AWAIBA将巩固CMOSIS公司目前已存在的市场,拓展公司在其他相邻领域的业务,增强同已存在的客户之间的关系。”CMOSIS的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Luc De Mey说。CMOSIS于今年年初被TA Associates收购,这为其收购AWAIBA奠定了基础。
  “AWAIBA和CMOSIS的联合将更充分的利用财务、人员和技术资源,有助于开发下一代线扫和亚毫米尺寸的图像传感器,” AWAIBA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Martin Waeny说。AWAIBA具有经验丰富的技术团队和快速增长的客户基础,主要为医疗内窥镜、工业检测和车载相机等应用开发CMOS图像传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