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12/20
2021
咨询
  • QQ扫一扫

  • Vision小助手
    (CMVU)

钰门国际与国能龙源环保南京有限公司成功签约
收藏
2021-12-20 10:58:09来源: 中国机器视觉网

近日,钰门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与国能龙源环保南京有限公司成功签约,将为其多个牧场沼气发电工程提供颜巴赫J420沼气发电机组设备及安装、调试、培训等服务。在本项目中,钰门国际凭借其丰富的项目经验、强大的技术团队及良好的业内口碑,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

本项目涉及位于山东省的多个牧场奶牛粪污沼气发电工程,牧场奶牛存栏总量为49,000头。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沼气发电机组系统、余热回收系统、热分配系统、电气系统、控制系统等设施。项目采用中温厌氧发酵技术,生产清洁能源——生物沼气。沼气经预处理后,提供给发电机组,产生电能。同时,发电机组产生的热能通过余热回收及热分配系统,提供给厌氧发酵、沼气净化等工艺环节使用,从而实现沼气能源的充分利用。

本项目选用7台颜巴赫J420沼气发电机组,总装机容量为10.5MW(7x1.5MW)。在满负荷条件下,总发电量可达25万千瓦时/天,所发电量将全部并入当地公共电网。

微信截图_20211220105841.png

颜巴赫4系列发电机组(包括J420沼气发电机组)采用与业界明星产品——颜巴赫3系列发电机组相同的设计理念,拥有优异的排放控制和余热利用特性,且功率密度更高,效率更出色,并具有以下特点:

· 大功率涡轮增压器支持在更高的进气温度和海拔高度下仍然保持最佳运行效果;

· 四气门气缸盖采用先进的计算和模拟设计方法,对涡流和通道的几何形状进行了优化,从而满足最佳冷却和燃烧条件;

· 非一体式连杆减少了轴承磨损,易于维护。

凭借高效率、低排放及优异的可靠性,颜巴赫4系列发电机组在全球已累计交付超过2,000台。

如今,“碳中和”已成为全球发展潮流,而在世界各国应对气候变化的过程中,如何从“牛”做起,降低包括奶牛、肉牛养殖在内的畜牧业、乳业、皮革业的温室气体排放量,正成为一项有趣而艰巨的课题。这是因为以牛为代表的的反刍类动物以纤维状植物为食物,胃里的微生物会帮助它们消化植物饲料,但同时也会通过排气、排便等方式产生大量的二氧化碳、甲烷这样的“副产品”。而其中甲烷的温室效应极强,是二氧化碳温室效应的几十或上百倍。根据行业相关报告,全球人类活动中37%的甲烷排放量,与人类养殖奶牛、肉牛及其他反刍动物相关。其中,牛的甲烷排放量为家畜甲烷总排放量的73%。近年来,各国科学家们都在研究如何降低畜牧业的碳排放,包括调整牛的饮食结构,饲养模式,进行气体收集等方法。将牛粪进行无害化处理产生甲烷并用于发电,也无疑是其中的重要措施之一。

本项目将助力当地实现资源的可持续利用、保护良好的生态环境,使资源、环境与经济、社会的发展更加协调。兼顾环境效益、社会效益、经济效益,将治理污染与资源开发有机结合,推动当地养殖业更加健康、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