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07/04
2022
咨询
  • QQ扫一扫

  • Vision小助手
    (CMVU)

JAI 推出 GO-X 系列紧凑型、经济款工业相机,设计紧凑,价格亲民
收藏
2022-07-04 15:22:16来源: 中国机器视觉网

近日,JAI 推出 Go-X 系列工业相机,其中 24 款新相机型号配备了最新的 Sony Pregius S 传感器。Go-X系列相机的分辨率从 230万像素到 2450 万像素,并且设计紧凑,价格亲民。由于新机型将分辨率提升到2450万像素,用户有更多的选择来赋能新一代机器视觉系统。

具备低现场故障率、六年保修、耐冲击和耐振动标准以及防尘保护,更包括GigE Vision、USB3 Vision或CoaXPress在内,多种高性价比的行业标准接口可供选择。

四大特色

· 搭载索尼Pregius和Pregius S传感器的40多个机型。

· 分辨率从230万到2450万像素不等

· GigE Vision、USB3 Vision或CoaXPress接口

· 单色或拜尔彩色

微信图片_20220704152316.jpg

六年质保:所有Go-X系列相机都有提供6年品质保障,同行业所有品牌中最长。

价格实惠:多款机型可供选择,每个型号都经过专业设计,满足用户的机器视觉系统需求和预算。

轻松整合:免费的GigE Vision / USB3 Vision SDK使用户可以轻松地在Windows、Linux或ARM嵌入式平台进行设计。

接受订货:所有Go-X系列的订单都会及时发货和交货,保障用户的项目按计划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