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05/22
2023
咨询
  • QQ扫一扫

  • Vision小助手
    (CMVU)

GoPxL 1.0 发布,LMI全新IIoT视觉检测软件,赋能FactorySmart®
收藏
2023-05-22 14:21:46来源: 中国机器视觉网

1.jpg

LMI Technologies 正式发布全新GoPxL IIoT视觉检测软件,您可在Gocator 3D智能线激光轮廓、3D智能快照、3D线共焦和GoMax NX智能视觉加速器上运行GoPxL软件,进行各种测量和检测工具。

3.png

新软件具备全新界面以及新增功能,例如:支持使用G5500 3D智能线共焦传感器检测多层材料或更多具有挑战性的表面、支持多传感器校准功能来解决最严苛的检测难题、GoHMI Designer自定义构建从扫描测量到报告显示的完整三维检测解决方案等等。

4.png

功能升级:可搜索工具,嵌入式帮助功能,传感器校准向导,支持多层扫描,数组处理,GoHMI和区域类型

GoPxL 1.0是LMI近期发布的最重要新品之一。软件融合了我们对嵌入式机器视觉软件的多年开发经验和专业知识,且基于使用过我们产品的用户反馈。您将拥有焕然一新且现代化的基于网络的用户界面,新增了许多新功能,例如可搜索工具、嵌入式工具帮助、多层扫描检测,以及支持创建自定义人机界面并在电脑、平板或移动设备上显示和报告Gocator传感器数据。嵌入式视觉软件市场的标准被提高,并为未来新一代FactorySmart 3D传感器产品和解决方案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