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08/02
2023
咨询
  • QQ扫一扫

  • Vision小助手
    (CMVU)

筑梦科技“机器视觉系统应用前沿与实践”2023年度暑假培训班顺利开班
收藏
2023-08-02 10:48:03来源: 中国机器视觉网

机器视觉系统应用前沿与实践

2021年7月31日,由武汉筑梦科技有限公司主办的“机器视觉系统应用前沿与实践”在武汉筑梦公司正式开课。本次讲习班邀请机器视觉行业资深教授老师进行授课,30多名来自全国各地院校老师参与此次培训。

640 (2).jpg

机器视觉系统应用前沿与实践培训班由钟总主持开幕式,并在致辞中表示:“本次培训有三个主题:一是主题报告;二是理论讲解;三是实操训练。主办单位和协办单位对本期培训班做了充分的准备和精心的安排,培训的内容非常丰富,理论性、实践性、针对性都比较强;相信本次培训能起到充分交流、达成共识、促进合作的作用。”

640.jpg

武汉筑梦科技有限公司钟总

640 (1).jpg

培训学员参观了公司展厅和生产车间,技术人员详细介绍了每个机器设备的优势与特色,激起了学员们的兴趣并展开了深入讨论

讲习班首先由华中科技大学人工智能与自动化学院博导项翔为学员讲解“视觉大模型的现状与未来”,毕业于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博士,图像与视觉学习研究组(HAIV Lab)负责人, AI 2000(人工智能全球2000位最有影响力学者奖)提名奖。

640 (3).jpg

华中科技大学人工智能与自动化学院博导项翔

随后,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博导吴晓军为学员讲解“基于图像标签的弱监督深度学习缺陷检测方法”,毕业于中科院沈自所博士,深圳市高层次人才领军人物,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函评专家,研究领域包括为:机器视觉、深度学习、三维图像建模等。

640 (4).jpg

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博导吴晓军

Basler China 华东区AE部主管王辉为学员讲解“德国basler最新的深度学习模块+新产品方向”,拥有近7年的计算机视觉,3C ,非标自动化,嵌入式视觉等应用开发经验。Basler多年一直处于全球工业相机及图像采集、处理硬件的领先地位。 

640 (5).jpg

Basler China 华东区AE部主管王辉

湖北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副教授吴庆华为学员讲解“3D视觉成像及在智能制造中的应用研究”,毕业于华中科技大学博士,数十项企业应用项目落地,研究领域包括:3D视觉检测,自动化控制,数字化技术。

640 (6).jpg

湖北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副教授吴庆华

湖北文理学院机械工程学院教授王中任为学员讲解“锂电智能制造中的视觉检测”,毕业于华南理工大学博士,智能制造与机器视觉重点实验室负责人,研究领域包括:机器视觉、自动光学检测、先进制造技术及其计算机应用等。

640 (7).jpg

湖北文理学院机械工程学院教授王中任

据悉,在接下来的三天里,将由主办方武汉筑梦科技;协办方北京宝视纳视觉技术、武汉物新智道人员为学员们带来,“视觉深度学习基础、实操训练讲解”等更多优质的课程,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