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10/20
2023
咨询
  • QQ扫一扫

  • Vision小助手
    (CMVU)

PROPHESEE 发布全新事件视觉传感器
收藏
2023-10-20 18:13:36来源: 中国机器视觉网

1.png

2023 年 10 月 20 日,普诺飞思(Prophesee)宣布,推出业界首款专为超低功耗边缘视觉设备集成设计的 Metavision® 事件视觉传感器 GenX320。该新品为 Prophesee 第五代 Metavision 传感器产品,采用尺寸为 3x4mm 的裸片。GenX320 的推出将 Prophesee 开创性的事件视觉技术平台的应用范围拓宽,扩展至快速增长的边缘市场领域,覆盖 AR/VR 设备、可穿戴设备、游戏、机器人、笔记本和平板电脑、物联网设备等。

2.png

基于 Prophesee 丰富经验和多年的技术积淀,GenX320 事件视觉传感器能够为各种应用带来速度、低延迟、动态范围和能效方面的优势。GenX320 事件视觉传感器采用 BSI 堆栈式技术,像素尺寸为 320x320 6.3μm,采用微型的 1/5” 光学格式,因此,在能源、计算和尺寸都受制约的嵌入式边缘视觉系统中,GenX320 事件视觉传感器正契合其对于高效集成事件视觉传感的技术要求。即使在极具挑战性的操作和照明条件下,GenX320 仍能以超低功耗提供稳定、高速的视觉感知。

3.png

Luca Verre Prophesee 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事件视觉传感器具备卓越的性能及能效,非常适合低功耗边缘人工智能市场各式各样的应用。基于在其它应用领域取得商业成功,我们开发了这款全新的 Metavision 事件视觉传感器,专门满足边缘系统开发人员的需求。该款传感器易于集成、配置和优化,适用于运动和物体检测、存在感知、手势识别、眼动追踪,以及其它高增长市场的多种用例。”

4.png

潜在应用场景

5.png

商业可用

GenX320 现可从 Prophesee 及其销售合作伙伴处购买。GenX320 配套一整套开发工具,包括装有板载芯片 (COB) GenX320 模组或紧凑型光学柔性模组的综合评估套件 (Evaluation Kit),可帮助开发人员轻松探索和开展优化工作。此外,Prophesee 还提供一系列适配器套件,可无缝连接到各种嵌入式平台(例如 STM32 MCU),从而缩短产品上市时间(Time-to-Mar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