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10/23
2023
咨询
  • QQ扫一扫

  • Vision小助手
    (CMVU)

大族视觉最新推出HVC-SLB1000B高精度结构光3D相机
收藏
2023-10-23 17:09:51来源: 中国机器视觉网

新品推介

高精度结构光3D相机

大族视觉最新推出HVC-SLB1000B⾼精度结构光3D相机,视野广,精度高,扫描速度快,广泛应用于大范围工件上料、引导定位等典型场景,可满足实际现场对于视野、精度、扫描速度等方面的需求。

17.jpg

产品特点

次成像,明察秋毫

可对反光、暗色、结构复杂的各类材质物体生成结构完整、细节丰富、边界清晰的3D点云数据;输出信息丰富,包含2D图、3D点云图、3D灰度图、3D热⼒图等。

18.jpg

超大视野,超大景深

高精度3D相机视野盲区,几乎没有死⻆;L的精度0.8 mm @ 1400mm,远端视场1500* 890 @ 2000mm,满足大视野工况需求,在远距离安装情况下依然对精度具有可靠保障。

19.jpg

灵活部署,便携易用

体积紧凑,需额外机构配合;支持各种安装方式,调试简单,轻松应对各类复杂安装环境;驱动已针对32bit/64bit Windows优化,现场部署更加灵活。

稳定可靠,适配各类场景

工业级设计,IP65防护等级,可应对粉尘、潮湿、电磁干扰、高温等复杂情况;应用于无序工件上下料、拆码垛、定位/装配、工业检测/量测等典型工业场景。

行业应用

仓储物料行业拆码垛,上下料,无序分拣

精度结构光3D相机,具有大量程、大景深、大视野、高精度、高分辨率等特点,可满足多种混合垛形,不依赖外界资源,受环境光照影响小,适应大厂房工作环境。

20.jpg

切割定位引导,焊接定位引导

灵活度高,视野超大,满足深框抓取需求,配合视觉系统引导机器人识别并抓取切割件,对工件及焊缝位置进行高精度定位,智能规划焊接轨迹,引导机器人完成组对焊接。

喷漆定位引导,打磨定位引导

大幅面光源,高效率算法,能有效识别产品轨迹,有效消除相机畸变,控制生产系统按轨迹控制喷嘴出漆,让产品着色。

21.jpg

组装/装配定位引导

抗反光性能良好,防护等级高,可在灰尘、振动、湿度、电磁干扰或高温等恶劣环境中提供稳定的性能,可对不同材质且表面纹理复杂的物体高质量成像,检测并定位小特征以进行精准装配。

文件扫描、人像扫描、地理测绘等

精度高、成像快,可快速获取地形的立体信息;扫描覆盖面积大,单次扫描就可以获得更大面积的空间和信息;还具有很强的抗干扰能力,不受天气、温度、湿度等外部环境因素的影响,可以进行全天不间断的实时动态观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