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03/11
2024
咨询
  • QQ扫一扫

  • Vision小助手
    (CMVU)

东莞市宇瞳汽车视觉有限公司获评”2023年第三批广东省创新型中小企业”
收藏
2024-03-11 11:05:59来源: 中国机器视觉网

近日,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公布了2023年第三批广东省创新型中小企业名单,东莞市共44家企业获评2023年第三批广东省创新型中小企业,东莞市宇瞳汽车视觉有限公司成功入选。

微信图片_20240311114243.png

创新型中小企业评价由工信部研究制定,是指具有较高专业化水平、较强创新能力和发展潜力的企业,是优质中小企业的基础力量。

“创新型中小企业”从创新能力、成长性、专业化三类六个指标综合打分评定,是优质中小企业的基础力量,是企业创新能力的“认证”标志。创新型中小企业是国家工业与信息化部评定的优质中小企业之一,作为优质中小企业培育工作的“第一步”,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引擎,也是构建企业新发展格局的重要支撑。

东莞市宇瞳汽车视觉有限公司简介东莞市宇瞳汽车视觉有限公司是宇瞳光学全资子公司,专注于汽车HUD、激光雷达、智能车灯等精密光学部件的研发、制造、销售及售后。未来,宇瞳光学将持续推动科技创新,秉持创新精神,为全球客户提供更多更全面光学产品和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