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03/27
2024
咨询
  • QQ扫一扫

  • Vision小助手
    (CMVU)

中集天达与劳易测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收藏
2024-03-27 13:30:06来源: 中国机器视觉网

3月21日,在对劳易测德国总部进行参观和交流期间,中集天达与劳易测进行了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中集天达旗下包括深圳中集天达空港设备有限公司、深圳中集天达物流系统工程有限公司、中集德立物流系统(苏州)有限公司、德利九州物流自动化系统(北京)有限公司、昆山中集物流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深圳中集智能停车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与劳易测达成了一份为期三年的战略合作协议。

微信图片_20240327133302.jpg

这份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双方将在产品技术研发、行业解决方案应用以及新的业务拓展等多个维度进行全面深化的合作,旨在通过共享优势资源,实现互利共赢的局面。未来,这一战略合作关系还将进一步扩展至德利新加坡和德利美国等下属公司,共同致力于推动全球物流行业的智能化升级和发展。

微信图片_20240327133332.jpg

当天,作为中集天达物流业务板块的重要负责人,中集天达物流总经理同时也是中集德立总经理的汪绪谦先生,与劳易测中国区董事总经理张羽先生,代表各自公司出席并完成了这一意义深远的战略合作协议签署。这次合作不仅是两家公司在物流装备技术及解决方案领域的一次强强联手,更是双方在全球市场布局和业务拓展方面迈出的关键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