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04/16
2024
咨询
  • QQ扫一扫

  • Vision小助手
    (CMVU)

易思维电池壳工艺视觉应用交流会圆满结束
收藏
2024-04-16 13:43:40来源: 中国机器视觉网

4月12日,2024易思维电池壳工艺视觉应用交流会在杭州总部成功举办。本次活动邀请了众多来自新能源汽车领域的客户及合作伙伴参加,共同探讨行业发展的新趋势、新挑战以及机器视觉在电池壳工艺上的落地方案。

微信图片_20240416134707.jpg

活动开场,易思维总经理郭寅博士对与会嘉宾表达了欢迎,感谢所有客户伙伴一路以来对易思维的支持与信赖,是大家的肯定给予了我们不断前行的动力。随后,郭寅带领嘉宾参观易思维企业展厅,向大家展示了易思维在工业制造机器视觉领域,从国产替代到走向国际化不同阶段的发展成果。

微信图片_20240416134738.jpg

抱着强烈的好奇心,嘉宾们在易思维方案部总监肖亮的带领下走进了汽车制造机器视觉实验室。24个实验工位,30多台机器人,10多套视觉产品,展示了视觉产品在汽车制造各大工艺的应用成果。同时,围绕这次的活动主题,嘉宾们重点参观了在线测量、在线涂胶检测、焊缝检测、视觉引导几大演示工位,并针对相关产品性能、技术细节、交付方案等问题与各产品负责人展开了深入交流与互动。

微信图片_20240416134741.jpg

如果说上午场的参观是一次理论走进实验的探索之旅,那下午场的交流则是一场火花四射的思维碰撞。易思维各产品负责人分别就相关产品在电池壳工艺的落地方案、产品优势、应用案例给与会嘉宾带来了更为完整的精彩分享。同时,现场嘉宾也针对实际生产中面临的挑战、工艺需求标准展开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本次交流会既是有关“电池壳”的视觉应用总结,更是更多可能的开始。积跬步,行万里,易思维将会一直秉承“引领机器视觉创新,加速智能工业变革”的使命,与客户伙伴携手共进,一路成长,加速推动高端制造业的国产化、智能化和绿色化进程。